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K线之诡线和诡线波的技术特点,助你分析行情

已有 337 次阅读2018-7-16 04:12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K线之诡线和诡线波的技术特点,助你分析行情


“诡线”就是“均线死叉,价格反向攻击,会短线干扰、技术分析的判断”。一般发生在5日、10日两线上,在“诡线”动作出现的时候,就会有“八爪线”现象,这是因为短线急攻拉开了多条均线之间的距离,形成了乖离的现象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所以,在“诡线”之后,通常价格是继续下跌的。也就是说出现“诡线”的动作时,要以均线死叉或者是金叉为主来做分析判断。

“诡线”动作出现时,用技术确认两线交叉的现象,才可以确定“诡线”的动作。那些看似交叉,但未能交叉的现象,不是“诡线”动作。


“诡线波”和“诡线”的区别就在于,“诡线”一般是一、两天的反攻动作来完成的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而“诡线波”则是通过一个攻击波段完成的。


“诡线波”的技术特点如下:


1.多发生在高位顶部区域中的最后阶段、顶部横向构筑的最后阶段。


2.因为是波段攻击动作,所以很有“诱惑力”。


3.价格会穿过大部分的均线,并在均线上结束攻击动作。之后,价格会再次下跌,并击破“多线聚拢”的位置,“断头阴”经常会随之出现。

4.判断“诡线波”,要结合顶部整体的技术分析手段。但梦轩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诡线波”中出现反攻动作的时候,多线聚拢现象也在形成的过程当中,在价格上穿压制均线后,“多线聚拢”,此时价格会下破“多线聚拢”的位置,展开下跌。但如果价格上穿压制均线后,“多线聚拢”,价格即使有回落,但是并没有向下突破聚拢的位置,那这个聚拢位置就是强力支撑位置。价格后期会启动新的攻击行情。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