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8.16外汇黄金做空做多我都赚,20万到手你还在考虑抄底? ...

已有 437 次阅读2018-8-16 05:50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8.16外汇黄金做空做多我都赚,20万到手你还在考虑抄底?


大家下午好!我是梦轩,最近黄金的行情像是疯了一样确实很可怕,也许你曾因为持仓亏损夜不能寐,深夜独自一人的煎熬没人能懂,每天日间的工作繁忙加上深夜盯盘的焦虑,投资变成了一种负担甚至连初衷都已经不在,苦苦坚守换来不希望看到的亏损,你是否想过放弃?所以老师就成为了很多人选择的希望,指导的目的是给予帮助和支持。那么负责就是衡量一个老师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记得一句话非常的振奋人心,输一起抗,赢一起狂!我个人的宗旨始终如此。梦轩一直在提倡一种正确的投资理念--顺势操作。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遵守操作原则,踏好节奏,掌握市场的脉搏,立于不败之地!你的环境将决定你未来的出路,当下的市场就处于复杂的环境中,但却是能够促进人成长的决,不怕出现亏损,就怕亏损后导致心态的崩溃。操作方面我们更多的是希望深夜盯盘的是我们而不是寄托期望和信任的你们过于疲劳。每一次交易,每一笔进场,告知原因,理性分析。市场始终以严谨对待,才能安心的承诺:我托付你们的价值投资!(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投资者们常有一种定向思维,在投资时首先想到的是怎么样能赚得更多,亏得最少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这样的思维方式导致的结果却往往不如人意,所以我们应该换种思维方式,先想亏小,再想赚大。在投资和交易过程中,步骤一定不能弄反,要先做到亏小,再去想怎么赚大。因为我们的本金总是有限的,而市场的资金是无穷尽的。因此我们得先想办法保存我们有限的资金,即亏小,然后再想办法怎么去赚取市场无限的利润,即赚大。理清了这个顺序,我们在现货投资和交易的过程中才不会走弯路。总是想着如何赚大,就会将自己的本金暴露在危险的状况之下,那么我们的投资结果就危险了……


近期的行情空头明显是主场,不断破新低,,就是一句话,做多不一定能出来,做空就一定能赚钱。行情验证思路,操作就是如此随性,趋势把握,按照趋势做单即可。




—黄金持续下跌刷新低,探底回升看区间—


1.黄金从年前美联储加息的促使后迎来一波多头,从2015年开始的行情一直呈震荡偏上的大方向运行,而今年的行情,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会涨,但是因中美贸易战以及美元的持续强势,使得黄金中期空头不止。


2.这一波空头很显然是超出市场预期的,从1265开始我们一直强调中期偏空的思路,一直强调不要随意猜底,但还是有很多朋友问我可以不可以抄底,一路跌一路抄,我的答案也一直都是没有底,现在我们不抄底。


3.现在的反弹也不要想着是反转的到来,现在仅仅只是空头修正,主节奏空头不变。昨日持续下跌后今日早间从1176一线继续展开回落走势,并且再刷新低,日内仍为高空为主。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183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159一线,也是今日低点处。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1.上方首次触及1179-1178短线空,到1183上方出,看1173-1171.


2.下方首次触及1163-1164短线多,到1159下方出,看1169-1171.


—黄金行情暴涨暴跌快疯了!究竟能不能抄底?多年稳健投资经验送上,望共勉—


昨日黑色星期三土耳其事件引发黄金与美元激战,最终黄金溃不成军,跌跌不休,最低触及60,目前黄金有所反弹,但是后市行情将继续下跌,跌到哪,无法想象。现在强烈不建议大家去抄底,但是单边就是单边。1170不是底,1160也不会是底,底部在哪,只有走出来才知道!技术面上看小时图已经形成明显的圆弧顶形态,说明今天还会跌,预测还会创新低。


单边下跌,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因此谨慎做多,在行情没有企稳前,拒绝做多,宁愿观望错过机会,也不要抄底承担下跌风险!


二:做任何投资方法最总要,下面三点是梦轩多年来总结的经验


1: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2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如果保证金是1000美金一手,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标准手数2手,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点一点的来加,仓位不要超出3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大把的资金可以撑。


2: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爆仓。


3: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


三:单子在心中,睡不好,吃不好,砍之可以,拿着心痛,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梦轩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梦轩定会鼎力相助。


—梦轩肺腑之言—


如果不能改变风的方向,就要想办法调整风帆;如果不能改变事情的结果,就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微笑着面对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着面对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是成功的。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