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8.16晚评超大行情准确把握点位多空揽20万,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

已有 343 次阅读2018-8-16 08:17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8.16晚评超大行情准确把握点位多空揽20万,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大家晚上好!我是梦轩,有油水的地方肯定是最滑的地方,真正的失败不是没有止盈,而是过于不甘心过去的止损。绅士无非就是耐心的狼,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道歉是为将来再次冒犯打下伏笔,失败发生在彻底的放弃之后。不要乐观的像个屁一样,自以为能惊天动地,更不要悲观的像死了人一样,总以为有人陪你哭丧。有时,失手的次数比中国足球失利的次数都多,可国足不照样还在拼,有什么理由为了没射门的今天坏了明天的心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投资者们常有一种定向思维,在投资时首先想到的是怎么样能赚得更多,亏得最少,这样的思维方式导致的结果却往往不如人意,所以我们应该换种思维方式,先想亏小,再想赚大。在投资和交易过程中,步骤一定不能弄反,要先做到亏小,再去想怎么赚大。因为我们的本金总是有限的,而市场的资金是无穷尽的。因此我们得先想办法保存我们有限的资金,即亏小,然后再想办法怎么去赚取市场无限的利润,即赚大。理清了这个顺序,我们在现货投资和交易的过程中才不会走弯路。总是想着如何赚大,就会将自己的本金暴露在危险的状况之下,那么我们的投资结果就危险了……


近期的行情空头明显是主场,不断破新低,,就是一句话,做多不一定能出来,做空就一定能赚钱。行情验证思路,操作就是如此随性,趋势把握,按照趋势做单即可。


找准点位进多,顺利获利出局。



—黄金最近为何跌跌不休,难道仅仅只是美元强势所导致吗—


虽然本周行情如梦轩预期一样是走了续跌格局,但是说实话,此次整个黄金的跌幅及速度还真是让人感觉到意外的。近期影响黄金最大的因素莫过于土耳其里拉,继上周暴跌过后,周初因美土关系不断恶化,土耳其里拉则再次下挫,致使投资者纷纷抛售里拉,使得这场危机有失控的危险。随后还引起连锁反应,非美货币则普遍暴跌,各国股市也纷纷翻绿,全球陷入股汇债三杀的漩涡。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在此次跌势中并没有显露出该有的避险功能,反而是美债及美元成为了金融市场震荡的首选避险品种,这也致使美指成功触及97关口,而黄金最低是触及到1160一线。


在梦轩看来,虽然此次美元指数的强劲反弹是惩罚贵金属市场的主要利空因素,但不能说美元走强是导致最新金价波动的直接原因。金价下跌反映的可能是随着美联储鹰声阵阵,同时加息预期的不断确立导致的利率上扬,故而投资者对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信心则进一步下降,最终投资者纷纷涌向被视为终极避险天堂的美国国债,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不得不购买美元,导致今年黄金价格未能从中受益。此次美元走高也令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变得更加昂贵,这就再次抑制了对黄金的进一步需求。


—黄金晚间关注1185压力位,多空这样看—


黄金,昨日连续下跌直到收盘,日k收实体阴线,昨晚的计划是在1180一线布局多单,但价格测试1180反弹不符合条件放弃开多,随后价格继续走震荡下行,今日早盘走了个急跌行情,跌幅达了15美金,当价格触及1160快速拉起,将早盘的跌幅全部收复,目前还在继续走震荡上行,日内走V字反弹,这种行情只有去追多,若等二次回踩基本没有这个机会,在加速下跌行情中去多,还是需要勇气。经过一段时间的慢跌行情这几天的加速下跌,短期基本见底,目前去追多不合适,待回踩布局多单,根据近段时间的走势规律,早欧盘走行情晚间震荡也是大概率,所以晚间看震荡。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急跌,午后走强,日内走探底回升,晚间直接上涨概率不大,近几天走筑底行情,所以晚间关注1185的压力,下方支撑1170.操作思路高抛底吸。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1185空,防守位1189,目标看1172。


—黄金行情暴涨暴跌快疯了!究竟能不能抄底?多年稳健投资经验送上,望共勉—


昨日黑色星期三土耳其事件引发黄金与美元激战,最终黄金溃不成军,跌跌不休,最低触及60,目前黄金有所反弹,但是后市行情将继续下跌,跌到哪,无法想象。现在强烈不建议大家去抄底,但是单边就是单边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1170不是底,1160也不会是底,底部在哪,只有走出来才知道!技术面上看小时图已经形成明显的圆弧顶形态,说明今天还会跌,预测还会创新低。


单边下跌,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因此谨慎做多,在行情没有企稳前,拒绝做多,宁愿观望错过机会,也不要抄底承担下跌风险!


二:做任何投资方法最总要,下面三点是梦轩多年来总结的经验


1: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2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如果保证金是1000美金一手,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标准手数2手,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点一点的来加,仓位不要超出3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大把的资金可以撑。


2: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爆仓。


3: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


三:单子在心中,睡不好,吃不好,砍之可以,拿着心痛,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梦轩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梦轩定会鼎力相助。


—梦轩肺腑之言—


如果不能改变风的方向,就要想办法调整风帆;如果不能改变事情的结果,就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微笑着面对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着面对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是成功的。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