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外汇黄金投资理财K线图形态——舍子线如何一买就赚 ...

已有 439 次阅读2018-8-20 04:43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外汇黄金投资理财K线图形态——舍子线如何一买就赚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


K线图基础知识,K线图形态——舍子线怎么用?舍子线是行情调整的重要信号,是技术分析中实战意义很强的一种k线形态。价格经过连续的大涨后,某天又跳空上涨形成十字阴线,第二天又跳空下跌拉出一个中阴线,表明上涨幅度过大,买方力量已竭,暴跌即将来临的信号。(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在大涨或大跌行情中,跳空上涨或下跌出现十字线,这就是舍子线,暗示着顶部或筑底已经完成,为价格下跌或反弹做征兆。


形态要点:


卖出信号需满足条件:价格连续拉出几根阳线后;第二天跳空拉出一根阴线。


操作策略:


舍子线形成后,第二天又出现跳空低开或者跳空高开,并且收出中长阴线或者中长阳线,表示价格上涨或下跌幅度过大,价格向下调整或者是上涨的时机即将到来。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


卖出信号:


价格连续拉出几根阳线后,跳空上涨形成一条十字线,又跳空拉出一根阴线,表明买方力量已不能便服价继续上涨,行倩即将暴跌,投资者应卖出。


买进信号:


在下跌的行倩中,跳空出现十字线,又跳空拉出一根大阳线,显示买方力量将支撑价格向上反弹,投资者应抓紧时机,买进。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