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8.21特朗普炮轰鲍威尔助力黄金多头?欧盘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

已有 295 次阅读2018-8-21 03:06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8.21特朗普炮轰鲍威尔助力黄金多头?欧盘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大家下午好!我是梦轩,在接触了很多投资者后,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掌握基本的行情分析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如果你懂得基本的行情分析,行情涨跌自然心中有本明账,老师也不能再随便找消息面来搪塞你,市场为什么鱼龙混杂,是因为我们把亏损归结为老师不行,自己却从来不反思自己的不足,结果无非就是从一个地方亏损跳到另一个地方继续亏损,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也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梦轩说这些也是希望你们在投资的同时也要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只有自己拥有的才算是真正属于你的东西。行情有多么凶险不必梦轩多说,你们应该都懂。(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也许你曾因为持仓亏损夜不能寐,深夜独自一人的煎熬没人能懂,每天日间的工作繁忙加上深夜盯盘的焦虑,投资变成了一种负担甚至连初衷都已经不在,苦苦坚守换来不希望看到的亏损,你是否想过放弃?所以老师就成为了很多人选择的希望,指导的目的是给予帮助和支持。那么负责就是衡量一个老师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记得一句话非常的振奋人心,输一起抗,赢一起狂!我个人的宗旨始终如此。梦轩一直在提倡一种正确的投资理念--顺势操作。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遵守操作原则,踏好节奏,掌握市场的脉搏,立于不败之地!你的环境将决定你未来的出路,当下的市场就处于复杂的环境中,但却是能够促进人成长的决,不怕出现亏损,就怕亏损后导致心态的崩溃。操作方面我们更多的是希望深夜盯盘的是我们而不是寄托期望和信任的你们过于疲劳。每一次交易,每一笔进场,告知原因,理性分析。市场始终以严谨对待,才能安心的承诺:我托付你们的价值投资!


昨日做单回顾:


早盘在1185附近震荡,日内行情波动不大。从早盘到欧盘一直处于慢涨状态,梦轩也是沉住气,在1185支撑位附近进空迎来胜利,多单赚的不多,但好在有底气拿了五手。盈利只是瞬间,只要你跟对人,沉住气,终有一天你会是赢家!





—黄金为何暴涨—


昨日特朗普又放招了,在筹款活动上抱怨美联储最近加息,特朗普表示对最近的加息表示痛惜。在这个时期,美联储应该给予我一些帮助,正如其他国家得到本国央行协助一样。在上月的CNBC采访中,特朗普也表示对鲍威尔加息并没有感到激动,抱怨经济走强美联储就加息。虽然抱怨,但我们可以从中窥出美国经济越来越好是事实,美联储年内还将有2次加息。当然这些言论支撑着昨日金价的反弹。叠加中美贸易战将进行和谈,土耳其危机没有延续,黄金反弹得到多头支持。



—黄金反弹得以延续,日内继续多—

我们从盘面上看,金价在下探1160一线支撑后,日线连续收实体阳线,K线上穿长期以来5日均线向下运行的压制,逐渐向10日均线阻力关口进军。MACD快慢线底部交叉向上运行,绿色动能保持缩量状态,Stoch指标金叉向上运行,金价整体反弹动能保持良好;在从小时线及四小时线看,昨日金价受消息面及美指下跌的影响下,加大上行的力度及速度,多头动能得以很好的释放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不过随着指标逐渐进入超买区域及1195一线阻力的压制,短线金价有回调修复迹象,预计回调力度有限;等待企稳后可再次布局多单进场,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190、1188、1185一线支撑情况,上方1195、1200一线的破位情况。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1.1190-1188附近多,防守1185,目标1195、1198

  2.1200-1198附近空,防守1202,目标1195、1190

——投资是一场持久战,如果在一开始就没有摆正心态培养正确的做单习惯,亏损是必然,忠言逆耳利于行,望朋友们共勉——


无论过去是赢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是变幻莫测的未来,每一单新投资的结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一些亏损的投资者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


1、事后认真总结,避免知错犯错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像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因此我们更多的是要总结教训,一旦市场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再做市场分析判断。


2、参考分析,要认清时间


一些投资者在获取信息时往往不注意这点,晚上听到广播、电视讲述有大机构预测有上涨的可能,看看金价可能有上涨的趋势,不加思索立刻跳入市场,结果金价不升反跌,搞得灰头土脸。再细想一下才发觉这则评论只是对早晨东京市场的开盘预测,甚至是昨日晚间的预测内容。因此听取分析,认清时间对我们国内交易者十分重要。


3、作单不顺,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


—梦轩肺腑之言—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梦轩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这类投资最好要有老师指导。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的操作建议,然后对几个建议就直接操作了,这样投资必然会亏损的。想要在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