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外汇黄金必备交易心态,熟记的人从没亏损过!

已有 508 次阅读2018-8-21 05:09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外汇黄金必备交易心态,熟记的人从没亏损过!


1,忌贪忌恐惧:贪婪和恐惧是交易中最大敌人,也是每个交易者都会犯、经常犯的错误,而且贪婪和恐惧也是最难克服的弱点!克服的方法主要是通过自己对行情的充分分析,相信自己的判断并严格按照分析和计划操作。建议针对自己的性格制定交易思路及计划,回避无法把握和控制的交易方式!记住一句话: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


2,自信不自负:要想培养良好的心态,就必须树立自信心,具备独立的思考能力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不可盲从别人!但是自信是谦虚的,而不是自以为是的自负。


3,保持愉快不急不躁:如果一个交易者不能保持快乐愉悦的心情,那么无论自认为有多了不起,最终的结果肯定是失败的。往往失败的影响会波及情绪以及思维能力,如果一个身心不平衡的人从事现货投资,是非常危险的事。因此,交易时一定要保持冷静,不急不躁,只有轻松交易、快乐投资才能轻松获利。


4,控制交易数量,提高交易质量: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行动多并不一定有效果。有时候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衡量优秀的交易员最基本条件就是每次交易的正确率以及概率,做的次数越多,错的概率越多,交易的质量则很难保证。要想提高质量,做到十拿九稳必须从控制数量开始。


5,宁可不赚钱,绝不要赔钱。不求漂亮做单,只求落袋为安。在交易中经常出现赚钱后变成亏损的情况,非常影响心情。交易中不可能做到每次都完美,不可为了非要达到既定目标而追求完美交易,当市场走势转坏时,切记落袋为安!


6,制定计划,严格执行:好的交易必须要有好的计划,做单太过随意或者不按计划做单,终究会被市场牵着走。制定的机会必须要象军规一样按纪律办事,严格执行!


7,放弃幻想,认真分析:成功的交易是必然性的,而非偶然。不要猜测或幻想行情会怎么走,认真做好分析,才能脚踏实地,做到不慌不乱。


8,亏损最小化,利润最大化: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避免亏损越来越大。盈利部分能持多久就持多久,未发生趋势反转,不轻易平仓,做到每次交易的利润最大化。获利的部位要及时提损,切勿让获利单变亏损单。


9,避免主观主义错误:在判断行情的时候,需要结合各个方面分析判断,忌讳盲目死多或死空。主观看多或看空的后果是,会令你的交易一错再错!


10,切忌经验主义思想:在交易中,经验至关重要,宝贵的经验甚至就是成功的资本、财富的源泉。但是,市场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当行情的走势超出了经验的范围,则必须考虑异常情况出现。此时最古老的法则就是止损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否则,当经验主义控制了个人的理智,交易者就进入了一条不归路11,善于等待机会:善猎者必定善于等待,好的猎手善于等待,在交易中同样如此!有句俗话讲:在金融投资市场,屁股决定财富,而不是脑袋。市场行情不是每时每刻我们都能把握的,因此在每次交易中一定要学会等待,争取一发必中!


12,制定合理的目标计划:想一夜暴富的必定会血本无归,想快速获利的必定会暴露自己的弱点 。交易的成功是长久持续的过程,进入市场之前为自己定个合理的目标,避免期望过高,才不会失望,才不会有压力。交易中才能一身轻松,无包袱放松交易!


13,了解自己,谦虚学习:资本投资市场是一个千军万马博弈的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进入市场之前,首先得清楚的了解认识自己,到底有多少本事在这个市场里搏杀!自负的人往往是吃亏最多的人。因此,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断的学习,是在这个市场生存的根本!


14,实战操练中调整心态:新入市场的投资者以为做好了模拟交易,就能在市场中勇往直前,殊不知模拟操作没有交易情绪,对心态根本不起任何作用。模拟交易只能用来熟悉交易规则以及方法技巧,真正的心态需要进行实战总结。投资者应该在实盘交易中谨慎前行,切不可大意!


15,培养兴趣,树立投资事业观:投资市场是一个能神奇的市场!之所以说它神奇是因为在投资市场能轻松获得财富;另外投资市场有很多不确定性,需要投资者必须具备浓厚的兴趣,才能不断的学习进步。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坚持不放弃,是在这个市场生存的基本信念,必须要有“把投资当做一身的事业”的决心。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