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日内5万落袋为安!外汇黄金投资这样做想亏都难!

已有 405 次阅读2018-8-21 10:09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日内5万落袋为安!外汇黄金投资这样做想亏都难!


做为交易者谁占有多少道理的底气没什么意义,因为走势不会理会这些,走势只认博弈,从来不须我们人来给它证明什么才会演绎下去。我们能做到的只能是努力顺应市场的走势脉搏。从交易能力方面说,人和人的差异除了经验和胆识之外,在很多时候是思维逻辑的差异,思维逻辑和市场波动原理不吻合,阻碍就躲,就要付出的代价更大。成熟市场中的交易者无论大户散户都是处于从属地位的,市场走势说啥就是啥,不要拿出一大堆的根据,去试图和市场去掰扯什么道理,验证走势是否合理。不符合市场逻辑,也包括我们认为的经典的理论依据,只要我们的认知和走势不一致,在我们觉得有道理的时候该亏还是亏。(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昨日做单回顾:


早盘在1185附近震荡,日内行情波动不大。从早盘到欧盘一直处于慢涨状态,梦轩也是沉住气,在1185支撑位附近进空迎来胜利,多单赚的不多,但好在有底气拿了五手。盈利只是瞬间,只要你跟对人,沉住气,终有一天你会是赢家!

低位多单抄底成功!盈利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能选对人,就在一瞬间!

今日欧盘空单继续盈利!回本翻仓不难,难的是你一直没有找到方向!总是在错的地方执着!



交易市场里的新人在没有道理或者理由支持的时候,不敢做交易,往往是要寻求自己认同的道理支持,才敢下水一试。这种要求到底有用没用呢?在这里,先要明白市场里行情的走势是什么。市场是一个生态系统,市场里行情的发展逻辑本来就不是我们大众认为的先有道理支撑的“因为”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才有后来“所以”的走势结果。市场走势最直接的动力就是博弈。用博弈逻辑解读市场行为更贴近事实,这是市场生存所需的独有的套路。用非专业的想法和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去讲道理,很可能就没有共鸣。


行情越是发展的深入,越有人相信行情存在的合理性,每到行情的尾声总会有人找出各式各样的花样道理和非专业逻辑来论证走势的前景,要是信这些巧舌如簧的东西,自己的钱没了也许都不知道怎么没的。在市场里跟走势讲道理属于弱智。寄希望于道理对心理的支持,还不如退而结网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积淀,弄懂市场运行的原理。


古人讲,人不跟势斗,是因为“势”才是人类社会的“真理”性的道理,一切都为此服务。即使人的逻辑和信念正确无比,在走势的“势”面前,那个“正确”也只是渺小到微不足道的程度,不值一提。更何况有的道理只是一种圆说现象的说辞。交易者的成熟度,是要看其尊重事实、懂进退的程度,重势不重理由。而不是说,我自信具有什么道理优势就可以坚守自己的信念。一般的资金抗不了多大的反向波动。不尊重走势的人是最容易遭到市场打击的人。交易者要追求的是努力去感受市场的脉搏。人的认知程度和市场走势越贴近,回报的绩效也就越高。赚钱!别赚道理!

下单如下棋,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盘面如人生,放下应该放下的,那么就能得到你所想得到的。关于投资,梦轩从来都没说强求,毕竟大家都清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很多投资者亏损都是因为过于紧张的心态,操作之后上涨或下跌的波动都无时无刻牵动着自己的心,顺势了要去考虑如果单子出了等会要是大涨或大跌更多了自己不就赚不到了,逆势了要去考虑万一自己出了行情又的确是反向的怎么办,每天都在纠结,没一单都在挣扎,结果不仅自己身心疲惫,而且还亏损不少,最后灰头土脸的放弃。成梦轩认为没有必要把自己弄的那么累,选择了您所信任的就放心大胆的去相信,淡然处之。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