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外汇黄金投资没有一个归零的好心态如何才能赚钱? ...

已有 446 次阅读2018-9-24 23:48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外汇黄金投资没有一个归零的好心态如何才能赚钱?


      人之说以能够前行,只因没有被情绪牵绊。无论好与坏,没有一颗归零的心态,都会阻挡前进的步伐。投资理财的初衷是什么?有多少投资者还记得?


  很多投资者进入金融市场,都不知道是来干什么的,而整个的心态的征途是由最开始的想挣钱,转换为想回本,然后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挣扎一次又一次的洗礼,最后怀着一颗不甘的心在金融市场销声匿迹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当然也有一些实力雄厚的投资者,只是为了来这里寻找刺激,花钱买个心跳。于是金融市场演变成为了一项高端的娱乐项目。而你又有多少资本玩的起?





  没有一个归零的心态,这里仅仅只是你休闲娱乐的场所罢了。既然是娱乐场所,就会产生消费,所以梦轩希望大家正确的去认知来到这里的初衷是娱乐还是消费。没有一个归零的心态损的在多也只能称之为消费。


  那什么是归零的心态?其实归零的心态就是无论亏损还是盈利,始终要保持理财态度,胜不骄,败不馁。每天只要前进一点点,才会在此留下足迹。人性的弱点太多,与利益挂钩则异常难控,犹如脱缰的野马。欲望无止境,初来驾到很多投资最容易犯的毛病,在一次机缘中赚了一笔,便开始轻敌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直到一次大的失利才知反省。于是心态由起初的那份自豪转变为不甘心,一路磕磕碰碰,直到最后铩羽而归。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个归零的心态,每走一步都带着情绪。要知道高回报的同时伴随着高风险,稍不留意就被套住了。


  作为投资者,投资对我们而言看的并不是一个过程,而是最后的结果。如今通货膨胀物价上涨,让人坐立不安。于是我们对投资理财的欲望日益加重,市场也为了迎合这一需求先后出现了原油、基金、证券、外汇、期货、现货、APP理财软件等等一系列理财工具。如因通货膨胀导致盲目的投资理财,资金缩水的速度远远超出通货膨胀数倍。难道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难道是因为拥有的时候总惦记,失去后就当买个轻松,仅仅只是这样吗?




  其实投资理财与销售很多地方是相似的,当业绩做的不错,完成了目标,人会懈怠。投资理财也是一样,当一笔财富撞上你,很容易使人晕头转向,这时是非常危险的。正如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寓意一般,此时的自我膨胀仅仅只是下一个危难的开始。而你的失败不是市场在欺负你,而是自己总在骗自己。没有一个居安思危的心态,在金融市场很难在财富上给你留下些什么,但一定会在你内心深处留下深刻的印象。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