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9.25午评黄金投资如何赚钱?今日走势解析行情预测

已有 391 次阅读2018-9-25 01:08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9.25午评黄金投资如何赚钱?今日走势解析行情预测



大家早上好!我是梦轩,外汇市场总是不断的革新,黄金投资无损时代的来临又到了你选择的时候,是走创新之路还是原地踏步,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这些时日也该换个思维来投资了,高收益零风险的投资真的存在,无损时代的到来必将是打破传统行业的一道利刃,拔得头筹你就是时代的王者,你还在等待吗?梦轩一直在说成功的人要么有特别的聪颖之处,要么有独到的眼光亦或是不同寻常的坚持和努力,而在其中的关键就在于如何选择!(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上周盈利总结:金九银十已过半,梦轩收益大好而你呢?—



上周一共操作13单,虽然每一单都获益不多,但是好在一直都是盈利的。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梦轩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七八年的梦轩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美联储加息来袭,黄金多空千二关口博弈今日走势如何—



上周黄金持续鏖战于1200美元关口。市场对中美贸易冲突的最新消息似乎反应平淡,而美元的走向则成为黄金波动的主要动力,然而美联储加息预期如同悬在黄金多头上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美元本周尾声的反弹带来“致命一击”,黄金虽然最终小幅收涨,但仍在1200美元关口告败。


本周市场最重要的焦点莫过于美联储会议。在市场几乎笃定此次美联储会再度加息的预期中,黄金过去五周来几乎都在承压于此。本周这一悬于黄金上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将一展真容。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周线图上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结束此前3连阴格局,布林带下轨开始向上缩口,暗示跌势或将告一段落,上方首要关注MA10均线压力1202处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企稳上方则继续看至1206以及1212,一旦黄金价格能连续企稳则有望看至布林中轨附近1237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持续上行,绿色量能缩减即将耗尽,指标中性,周线级别偏向看黄金筑底反弹;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维持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一线,MA5/MA10均线首要于1202附近施压,布林上轨于1207形成关键压制,布林下轨于1192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运行于0轴附近,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走平偏下运行,MA5/MA10均线首要于1200关口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203一线形成关键压力,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1196附近,MACD指标于轴上方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4小时短线承压1203下方是偏空走势,包括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公布加息,对黄金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是大级别周线以及日线走势指标则偏向看反弹,美联储加息虽说是压力,但是相反也能成为动力,至于原因,此前梦轩在文章分析中提到过,而对于黄金短线操作而言,利率决议之前还是保持震荡区间对待,梦轩建议主要还是以震荡偏多的思路对待,切记不可追涨杀跌,耐心等待破位走势的到来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1、上方首次触及1203做空一次,止损1207,目标1197;


2、下方首次触及1195做多一次,止损1190,目标1200-1203,若触及1192补仓一次,止损5美金,目,1198-1200




—行情到位时你却人云亦云,盲目跟风只会让你不停地成为二八定律中“八”的那一部分,永远只能做被宰割的人,亏损是你,丢了利润是你,盈利和赚钱却永远不是你—




不论行情是否抄底或者抄顶,我们都需要去顺应行情,看涨做多,看跌做空,总是用时间与利润兑换,投资有了思路,风险意识,方向决策,盈利又有何难,翻仓也不在话下。当然关键是你能否经受住黄金多空变换的考验,确定思路,坚持思路很重要,如果一时的跌幅,就打破了做多的思路,那么做一个市场的墙头草,后知后觉,永远被牵着鼻子走,这也是很多人抓不利润大亏小赚的原因。做投资我们要做的是,关键止损带好,坚持到最后。我们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者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梦轩肺腑之言—



很多时候你遇到了一个好老师,也认可他的实力,但还是在亏,你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还是老师的错。其实技术只是投资的一部分,配合很重要,出现严重亏损原因是没配合好,亏损之后呢,老师再给出的单子不操作,就像我有一实仓,明明这几天给的单子全对,但就在挑,赚钱的就跟,亏损一单就不跟了,导致最后的大赚的单子也不抓,其实这个市场没有一连串全对全错的单子,你要摆好自己的心态。即:亏的时候操作了,赚的时候没操作,这就是没有配合好!



    成梦轩:9.25午评黄金投资如何赚钱?今日走势解析行情预测_图1-5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