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12黄金暴涨打破震荡,欧盘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已有 432 次阅读2018-10-12 03:45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12黄金暴涨打破震荡,欧盘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大家下午好!我是梦轩。从业多年,我知道投资者来做这个投资,初衷都是为了赚钱,谁的资金都是自己的血汗钱,但市场就是如此的现实,绝不会因为谁的资金来的更辛苦一些而对谁多一份怜悯。所以梦轩作为一个分析师,就只能以个人微薄之力,来尽量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对于套单亏损的投资者来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散户、小资金投资者如果能在受挫之后客观的认识自己亏损、套单的原因,理性的去解决问题,尝试去克服技术和心态上所遇到的障碍,就能渐渐立足黄金市场,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风格和获利方法。(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1O~[%4S2FY0`9(MX867{W$H_副本.jpg

                 


—暴涨行情打破震荡,黄金后期看低多?—


   美元指数周四续承压下跌,因美国初请失业金以及CPI数据皆不及预期,此外,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而美股再度收跌使得恐慌情绪高涨,避险资金流入美债,美债收益率下滑从而进一步打压美元指数。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失守关键上升趋势线之后持续承压下跌,如果美指本交易日有效收于4月17日-8月15来这波涨势的75%百分比位置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1539327155066 (1)_副本.jpg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周四大幅拉升30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更为明显。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云层的压制,且上行云开始走高,这或暗示黄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


   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不过,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面回调的风险,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今日操作上梦轩建议依旧保持低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15-1212支撑。




 —无损新模式无惧亏损!爆仓算什么,根本不存在!—


今天早上一个客户加到我说,老师我昨天晚上空单还是没有抗住爆仓了,资金全部亏完了;梦轩只想告诉他,昨晚单边上涨30多个点,明显的上涨行情你为何做空,此时我心里很震撼,投资市场本金为王,本金都守不住谈何赚钱?无损模式的诞生就是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守住本金,当你还沉浸在亏损爆仓的忧伤中,很多投资者已经进入无损时代,成为会员,你就是爆仓了也可以毫无畏惧!所有交易风险合作商全部给你承担,让你真正不再惧怕交易!闭眼操作损失也不会很大,但是像昨晚这种空前的大行情,搏一搏赢了就是狂赚10万几十万!退一万步你就算行情做反了,又能损失多少?反正包赔,风险大大降低了!这是让你放心去干的新模式,你再畏首畏尾,机会就没有了!


         timg (1).jpg

很多客户说,要是你们的无损模式早点出现就好了,那么我这些年在投资市场亏损的钱都会回来;是的,要是前几年推出来,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投资者规避损失,但是此时推出来或许将是一个更加好的时机,因为投资市场的客户此时真正意识到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有这样的机构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大风浪,现在跟上来还不晚,至少你以后的交易风险不再是你一个人承担,交易之路,本金为王,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6367178581982727812874900.jpg



—梦轩肺腑之言—



成功永远都不是一蹴而就,送给那些还在成功道路上追梦的人。投资市场就像大锅饭,每个人都想进来分一点,但是这条道路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容易,总是充满坎坷,这个时候梦轩只想说市场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哪怕失败了又如何,在成功的道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而这个时候我们所要做的是什么,耐心等待,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在这个市场待了那么久,梦轩遇到过许多亏损的朋友,没有哪个人能肯定的说在这个市场只盈利不亏损,我们并不是神算子,亏损是很正常的事情,既然来到这个市场,你就应该知道长期盈利才是关键。所以现在哪怕失败了,也不要气馁,只要努力,最后总会成功的。



    201808141021285889.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