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黄金投资掌握了这些技巧的人赚钱速度堪比马云!

已有 485 次阅读2018-10-12 04:40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黄金投资掌握了这些技巧的人赚钱速度堪比马云!




现在很多投资市场都不断涌现着新手投资者,白银投资者也不例外,随着投资者咋投资市场浸淫的时间越长,经验也就越丰富,一些新手投资者前期投资现货白银的时候因为一些技巧问题,没办法在前期投资里获得足够盈利。下面梦轩给大家说说关于白银的前期操作。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1、不可贸然下单


由于现货白银市场变化很快,报价十分频繁,在没有足够的分析和完善的投资计划之前,投资者不可以贸然下单投资,因为心急焦虑而做出的下单决定是不理智的,这样容易出现不可控的变化,以及增大资金亏损的现象。(更多投资问题解疑答惑,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2、观察形势再追单


在前期投资,投资者要进行大量的知识经验积累,在这个过程中,投资者下单之后,若是产生盈利想要追单来加大盈利的话,就要对市场有着充分的认知了。在梦轩看来结合历史行情,对市场的形势走向进行分析预测,有把握才下单操作。


                 1532993066351_副本.jpg




3、行情不对赶紧退


市场不停的变化,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是很正常的事情。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发现市场的行情出现了自己预测之外的变化,这时候投资者做好应对方式,在没有控制的时候要马上离场来保住自己的利益。


4、亏损是正常


投资有盈有亏是很正常的变化,投资者的心态要保持稳定,因为资金的一些浮动就变得激动并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容易造成不应该出现的损失。保持理智,用分析和数据去进行操作。


  fbdc3d747a784d779ebf4a5f5b5c200a_th.jpg



—梦轩有话对你说—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成梦轩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