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学会这些现货黄金投资技巧,走在99%投资者前面!

已有 561 次阅读2018-10-12 05:08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学会这些现货黄金投资技巧,走在99%投资者前面!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屡创新高的金价刺激了国内黄金投资市场,在“买涨不买跌”的效应下,虽然随着金价攀高(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投资成本明显增加,但市场上对于黄金投资的热情有增无减。梦轩认为,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投资黄金需注意以下几点:


              20.jpg



  首先,要选择合理的投资工具。目前国内个人投资者可参与的黄金投资渠道很多,包括实物金条、纸黄金、黄金期货、黄金现货延期等,投资者一定要根据个人的资金、承受力以及投资经验来选择,首要选择较为熟悉的渠道。


  其次,要有良好的心态,切勿“堵”黄金。黄金主要功能是保值、避险,并非盈利,并且通过黄金价格差赚取利润其实成本要高于许多投资品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而且黄金又是波动较大的商品,所以投入重金“堵”金价上涨其实非常危险。


                       what-is-investment.jpg



  第三,要控制合适的投资比例。一般而言,黄金是降低投资组合风险的理想配置品种,但并不意味着投资黄金只赚不赔,所以资产配置中有黄金要比投资黄金赚钱更为重要,通常黄金投资比例应在总资产的20%以内。


  第四,购买金首饰并不等于投资黄金。黄金首饰、黄金纪念品因为没有正规回购渠道,而且溢价很高,其实不是投资品,也没有投资价值,误以为购买黄金首饰、纪念品、工艺品也是投资,也可保值甚至获利。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