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13本周策略精准大小行情通吃36万!下周赚钱策略跟不跟? ...

已有 666 次阅读2018-10-13 00:02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13本周策略精准大小行情通吃36万!下周赚钱策略跟不跟?




大家周末愉快!我是梦轩,周末本来是一个休息的日子,盘面修整,人也要修整,奈何本周行情太刺激,估计大多数投资者都无心休息,无心调整,赚钱的人想着怎么去风光,亏钱的人想着怎么挽回损失,记得昨天一个朋友说的一句就,有人欢喜有人愁;确实,本周的单边行情过于强势,侧面的讲相较于股票,这也正是我们这个投资的魅力所在吧。不管怎么样,梦轩还是希望每一个投资朋友周末愉快,调整好心态,放松一下,去应付下周以及未来的投资。成功离我们仅一步之遥!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1539398000378058_副本.jpg




—昨日交易回顾:大风雨过后震荡利润势在必行—


昨日周五也是跟上的朋友都有一波利润的,行情波动不大。可能是周四把行情走完了,周五就是一个震荡!但是震荡也有利润!周五欧盘梦轩通知学员在早盘1212进场空单,顺利在1216止盈!欧盘时及时通知在1218上方进多也是获利满满!恭喜跟上的朋友们!


4B79E899EA79FB37A4ED1C7672B2D2BD_副本.jpg



梦轩一直认为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梦轩不止一次的强调,越是大的行情越是大的利润,越要花费巨大的耐心去煎熬、等待!如果有关注梦轩一段时间的朋友就会知道梦轩策略不像大多数分析师一样给大家一个区间,而是精确到实时点位。市场上目前还有很多自己盲目操作的投资者,看不清趋势,抓不住点位,良策在前不看不听,全凭感觉胡乱操作,你怎么盈利?是的,市场每天都有行情,都有利润,但是没有实力,你拿什么盈利?投机者最终就将是这个市场的炮灰。


      ]%R]QCIPB`CQ`IM6~SB8GVB_副本.jpg



—本周行情总结:单边行情迎来获利大丰收,震荡利润稳中取胜—


回顾本周黄金走势延续性都不是很强,而每日亚欧盘维持在小区间内窄幅震荡,晚盘扩大震荡幅度但也走不出1180-1230的区间,整周的行情非常考验实力,只有精准把握到进出场点位,才能不错过每一波小区间利润,积少成多,亦非常可观。本周逸豪一共给出12单,平均每天2单,单子不在于多在于精,总共把握到48点美金的利润,约合人民币36万,实力可见一斑!



QQ图片20181013113835_副本.jpg




—黄金经历大行情暴涨35点,下周这样布局更稳健—


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图从4月13日起黄金开启单边下挫行情,累计逾200美元,当中MACD一直是死叉翻出绿柱,为调整信号。但本周周线收盘后,MACD大概率会出现金叉、翻出红柱,作为一个可靠的趋势性指标这或许意味着反攻正式打响。考虑到昨日暴涨逾30美元,短线存在获利回吐的要求,但只要守稳1212-1215区间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回调偏向于继续看多。1191-1226的半分位在1210附近,8月中旬以来构筑的上一平台高点在1214.35,站在上一前期高点之上都可视为正常调整,尽管早间黄金明显下挫,但当下的所有多单都是盈利的,中线趋势由空转多。未来的目标看向1236、1261这两个区间位置争夺,一来若视作1365-1160的调整上述点位分别对应了0.618和0.5的黄金比例分割位,二来1235是7月18、7月23近两周平台高点,1265则是7月9日的高点,具备较强参考性。


               blog_attach_15393867856351_副本.jpg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不过目前上行动稍有放缓,且KDJ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面回调的风险。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4-122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16一线;



—黄金无损投资新时代,爆仓套单无所畏惧,波云诡谲市场风云我自笑傲其中—


外汇市场总是在不断的革新,黄金投资无损时代的来临又到了你选择的时候,是走创新之路还是原地踏步,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这些时日也该换个思维来投资了,高收益零风险的投资真的存在,无损时代的到来必将是打破传统行业的一道利刃,拔得头筹你就是时代的王者,你还在等待吗?梦轩一直在说成功的人要么有特别的聪颖之处,要么有独到的眼光亦或是不同寻常的坚持和努力,而在其中的关键就在于如何选择!而周四那样的空前的单边上涨35点的大行情假如你是其中的一员,会不会后悔没有给自己的资金加以保障呢?



         timg (1).jpg

  



—梦轩肺腑之言—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梦轩的文章,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梦轩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我是成梦轩,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师的人!


    8.20-8.24.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