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16黄金再创新高欧美盘能继续多吗?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

已有 483 次阅读2018-10-16 04:09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16黄金再创新高欧美盘能继续多吗?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大家下午好!我是梦轩,一般来说,操盘机会,应该顺着市场的主要趋势方向。如果市场处于涨势,交易者应该等待行情拉回、并成功测试下部支撑之后进场做多。在上升趋势的拉回走势中,放空也可以获利,但属于胜算较低的机会,应该尽量避免。高胜算操盘者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认赔,也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继续持有获利部分。而这种素养的养成,需要时间和经验,所以——耐心一些。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G2W[1FHRY%%81NWS7[%ZFOJ_副本.jpg             





 


—黄金再创新高,欧美盘还能继续多吗?—


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一根大阳K向上击穿1180-1210震荡区间,上行通道已经打开向上打开1180-1210震荡区间,从1260涨至1228一线,已经有68个点的上涨空间,这是一波小牛行情。小时图上看,金价昨日反弹延续走出了新高,触及1233.30美元/盎司一线,说明反弹动能较强,接下来反弹需要关注1235-1240一线,同时也是阻力位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行情不可能一直带边运行,金价受阻回调属于很正常的技术面修复走势,就看回调多少的问题,日内短线回撤关注1225-1220一线支撑,梦轩认为回调就是做多机会,今天的操作建议很简单,激进1225直接做多,稳健1222-1220附近多,止损设置5个点进行布局,日内反弹目标关注1233-1235一线,破位的话,后续还可以继续看新高;若金价意外跌破1220,那么就要观望,等待其他布局机会。


                   2bc4d390272135270423b4db4c0cc780_副本.jpg

                               


——有时行情给到了,更多得是需要自己去拿捏,不要做投资跟风,人云亦云,到最后的结果就是没了思路,遇到紧急情况手足无措,拿不住单,扛了亏损,丢了利润。——



不论行情是否抄底或者抄顶,我们都需要去顺应行情,看涨做多,看跌做空,总是用时间与利润兑换,投资有了思路,风险意识,方向决策,盈利又有何难,翻仓也不在话下。当然关键是你能否经受住黄金多空变换的考验,确定思路,坚持思路很重要,如果一时的跌幅,就打破了做多的思路,那么做一个市场的墙头草,后知后觉,永远被牵着鼻子走,这也是很多人抓不利润大亏小赚的原因。做投资我们要做的是,关键止损带好,坚持到最后。我们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timg.jpg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者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梦轩肺腑之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梦轩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201808140255108317.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