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16恭喜赵丽颖结婚黄金晚间布局利润更大?美盘可做多吗? ...

已有 636 次阅读2018-10-16 09:13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16恭喜赵丽颖结婚黄金晚间布局利润更大?美盘可做多吗?




大家晚上好!我是梦轩,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宣布时间很有意义,今天10月16日是赵丽颖生日,而发微博时间卡在了10:07,正好是冯绍峰的生日,这样的时间爱情密码,十分有爱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宝贝,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我们都支持你,只要你幸福我们就开心”、“祝福祝福,颖宝开启新生活”。我们的丽颖宝宝终领证,或许丽颖的结婚是场意外,这可能给大家感觉有点始料未及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但是却有此事。(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15396897732386030.jpg15396897732386030.jpg

                 


—昨日交易回顾:多头慢涨收获可观利润—


昨日早间梦轩给出多单策略,欧盘多头持续发力,顺利在1228附近止盈。梦轩说过,实力从来都是让行情去证明,你跟不跟,利润就在那里跑不掉!恭喜跟上的朋友!好了,很晚了,明天继续加油!



                      

8067E438E4669E80DCD8CDB8641E9345_副本.jpg8067E438E4669E80DCD8CDB8641E9345_副本.jpg



—黄金冲高回落,晚间美盘可否做空?—


黄金周一行情白盘显得格外的生猛,价格开盘就上涨,而欧盘出现加速拉升,价格最高触及1233一线高点位置,打破1226一线上周高点位置,高点出现上移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上涨动能得到延续,但是周五日线出现阴线下跌之后,日内早盘与欧盘未见任何震荡或者回调探底直接上涨,同时价格出现连续上涨之后,指标上出现一定的背离,另外是价格上涨之后,目前美盘前价格出现一定的回踩,回踩的幅度较大,虽然后续又反弹上来了,但今晚美盘行情再度延续大涨的概率就相对不大,反而可能是维持日内的高低点的区间波动,虽然日内行情预期延续概率不大,但是趋势上以确定反转向上,后市的走势价格继续上涨的概率大。


                 

1539617811712239_副本.jpg1539617811712239_副本.jpg



黄金目前上方压力位置1233一线日内高点位置,上方就是1236一线,此位置是日线级别的通道上轨位置,也是前期价格顶底转换的位置,而下方支撑就是1226一线上周高点位置,1226下方就是1223一线。则今晚美盘的建议,梦轩建议以做空为主,上方参考1231-32附近做空,防守1236上方即可,看1226/23附近。最后强调一下,今晚建议做短期的空单,后期走势还是以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32附近做空,止损1236,目标1226,下破看1223


2、回踩1126附近做多,止损1223,目标1230-33,破位持有


—无损投资模式为你的投资买一分可靠的“保险”,只要本金还在,盈利只是迟早的事—


很多人每天都会接到各种电话,最多的可能就是问你要不要买保险,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马上挂断电话,还有百分之一的人会破口大骂。你为什么会反感,原因无非就两点:


1.保险已经成为大众必备产品了,几乎人人都有,属于烂大街商品


2.每天打电话推销很烦。


人这一生,会为自己买无数份保险:安全险,人身保险...


会为自己的爱车买车险


有些明星甚至为自己的手和腿上保险


当你在投资市场上一直亏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险?


恭喜张先生成功加无损新模式成为钻石会员,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在别的平台操作没有资金保障,上个星期已经把账户上所有的资金亏完了,昨晚加到梦轩说想要了解这个新模式,听说包赔之后果断加入,毕竟别的平台本金没有保障,亏的都是自己的真金白银,没了就是没了,你哭着喊着也不可能会有,但是如果你尝试了无损投资新模式,我向你保证,你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872C7D1BE518B63E3213F5ECD5803E12_副本.jpg872C7D1BE518B63E3213F5ECD5803E12_副本.jpg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6367178581982727812874900.jpg6367178581982727812874900.jpg


—梦轩肺腑之言—


很多时候你遇到了一个好老师,也认可他的实力,但还是在亏,你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还是老师的错。其实技术只是投资的一部分,配合很重要,出现严重亏损,原因是没配合好,亏损之后呢,老师再给出的单子不操作,就像我有一实仓,明明这几天给的单子全对,但就在挑,赚钱的就跟,亏损一单就不跟了,导致最后的大赚的单子也不抓,其实这个市场没有一连串全对全错的单子,你要摆好自己的心态。即:亏的时候操作了,赚的时候没操作,这就是没有配合好!

                   

8.20-8.24.jpg8.20-8.24.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