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17黄金高位调整今日还能多吗?日内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

已有 443 次阅读2018-10-16 22:43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17黄金高位调整今日还能多吗?日内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大家早上好!我是梦轩,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风的方向是由树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梦轩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TW(B_8AA}OK6KD[JLF}@_NR_副本.jpg

         


—昨日交易回顾:利润点到为止,出手要果决干脆—


今日欧盘进场空单,顺利在1231附近止盈!实际上,利润没有那么难拿到手,只要你能够有勇气,再加上有一个靠谱的指导老师!市场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是看到别人盈利之后就非常眼红,轮到自己操作的时候就顾左右而言他,那只能说利润真的不属于你不怪别人怪自己不果决!


                      

67A785656809AF77DD56317B097A20CB_副本_副本.jpg67A785656809AF77DD56317B097A20CB_副本_副本.jpg

                    


—黄金二次承压,日内走势会开始盘整?—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再次连续上冲1232一线压力位后承压,且晚间跌破1228后回落,日K线收取阴线;日K线上看,K线收阴之后,依然于BOLL上轨下方位置调整,BOLL带维持开口,短周期MA5、10持续上扬至1223的昨日低位附近形成支撑,此处一旦跌破,梦轩认为黄金有望继续下探至1220-1218区域;同时MA10依然上行至1208位置,大趋势多头依然没有改变;4小时线上,昨日黄金冲高回落,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粘合于1227一线形成反弹压力位,下方BOLL中轨于1224形成支撑位,走势以震荡为主;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上涨行情之下,日线级别走势上的MA5和BOLL带出现背离状态,这种行情之下黄金有望展开调整,同时需要关注4小时级别的BOLL上轨,一旦缩口,那么将加大回落概率;而昨日黄金在连续调整之后、BOLL带缩口之下梦轩有意去尝试高空,但是随着美盘时段美元的一度跌破94.9之后放弃,继续以顺势做多入场来保持黄金做多头突破的预期;后半段黄金连续高位整理之后随着支撑位跌破,将多单止损离场;


                   

1539734458866237 (1)_副本.jpg


昨日的黄金走势与昨日走势预期完全一致,虽然受到美元下跌影响(后面又反弹回去)导致操作上没有出现盈利状况,但是黄金整体走势却是符合梦轩预期;那么对应到今日走势上看:首先,日K线收阴,且是连续冲高之后收阴,表明多头有调整之意,那么后面对应的走势大概率就是调整;其次,黄金呈现调整之后,再去看对应到技术面,日线级别的BOLL上轨1229-1232区域依然会是强压,同时4小时上MA5的1227一线会是首要压力位;第三,1223的近几日连续回落低位与4小时支撑位重合,那么今日如果黄金温和回落跌破这个位置,那么金价将有望继续顺势回落1220-1218-1215区间,那么这个位置依然会是做多的机会。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日内反弹1227-1228做空,1230补仓一次,止损1233,目标1220-1218;


2、黄金日内温和跌破1224反弹1225及其上方加仓做空,止损1230,目标1218;


3、黄金日内回落1217-1215区域做多,止损1212下,目标1223-1225




—无损投资模式为你的投资买一分可靠的“保险”,只要本金还在,盈利只是迟早的事—


很多人每天都会接到各种电话,最多的可能就是问你要不要买保险,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马上挂断电话,还有百分之一的人会破口大骂。你为什么会反感,原因无非就两点:


1.保险已经成为大众必备产品了,几乎人人都有,属于烂大街商品


2.每天打电话推销很烦。


人这一生,会为自己买无数份保险:安全险,人身保险...


会为自己的爱车买车险


有些明星甚至为自己的手和腿上保险


当你在投资市场上一直亏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险?


                

QQ图片20181017095751.png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梦轩肺腑之言—


很多时候你遇到了一个好老师,也认可他的实力,但还是在亏,你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还是老师的错。其实技术只是投资的一部分,配合很重要,出现严重亏损,原因是没配合好,亏损之后呢,老师再给出的单子不操作,就像我有一实仓,明明这几天给的单子全对,但就在挑,赚钱的就跟,亏损一单就不跟了,导致最后的大赚的单子也不抓,其实这个市场没有一连串全对全错的单子,你要摆好自己的心态。即:亏的时候操作了,赚的时候没操作,这就是没有配合好!


    

201808141021285889.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