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18美联储无视特朗普黄金承压?今日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

已有 412 次阅读2018-10-17 21:16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18美联储无视特朗普黄金承压?今日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大家早上好!我是梦轩,一般来说,操盘机会,应该顺着市场的主要趋势方向。如果市场处于涨势,交易者应该等待行情拉回、并成功测试下部支撑之后进场做多。在上升趋势的拉回走势中,放空也可以获利,但属于胜算较低的机会,应该尽量避免。高胜算操盘者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认赔,也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继续持有获利部分。而这种素养的养成,需要时间和经验,所以——耐心一些。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6V{)MT{0K~%TX7L0F~~%T5_副本.jpg             





—昨日交易回顾:多单把握及时,瞬间抓住利润—



昨日多单把握很及时,从早盘到欧盘行情震荡,跌到1221附近支撑位,梦轩果断提示学员挂多单,顺利在1228附近止盈!其实说白了,执行力真的很重要!而且,有很多人说我截图只是为了吹嘘,截图根本不是目的,我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切莫不可贪心。我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


                    147BF0CC97B849783C2D63ABEF54560A_副本.jpg



—美联储无视特朗普批评,黄金多头前路崎岖?—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凌晨2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美联储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暗示其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此外,美联储纪要还显示,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认为美元将因此进一步上涨。纪要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在高位徘徊。这可能不会让美国总统特朗普满意,他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美联储的行动。


委员们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达到目标水平几乎所有委员认为政策声明中“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这一表述是合适的。几乎所有委员都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变,部分委员认为近期数据指向经济强劲增长,且增长快于预期。委员们因此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走强,黄金后期再度承压的概率被扩。




—黄金多头难一帆风顺,今日在此区间内操作—


技术面来看,黄金在上周四大幅上涨之后放缓涨势,金价周二录得一根十字星,这或暗示黄金的上行动能正在减弱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随着美元指数陷入震荡趋势且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金价的上行动能也进一步收缩。不过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看涨,MA均线呈反弹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动能柱目前处于较为积极的水平。不过,RSI以及KD指标涨势有所放缓,但依旧处于积极区域,因此金价上行并不会一帆风顺。


              1539816671917_副本_副本.jpg


小时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4小时收线就一直不是很漂亮,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无反抽,我们只能当震荡对待,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移动平局线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梦轩认为目前对于短线而已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多头不可恋战,见好就收,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移动平均线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操作上梦轩建议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无损投资模式为你的投资买一分可靠的“保险”,只要本金还在,盈利只是迟早的事—


很多人每天都会接到各种电话,最多的可能就是问你要不要买保险,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马上挂断电话,还有百分之一的人会破口大骂。你为什么会反感,原因无非就两点:


1.保险已经成为大众必备产品了,几乎人人都有,属于烂大街商品


2.每天打电话推销很烦。


人这一生,会为自己买无数份保险:安全险,人身保险...


会为自己的爱车买车险


有些明星甚至为自己的手和腿上保险


当你在投资市场上一直亏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险?


                 15397418674833509.jpg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梦轩肺腑之言—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梦轩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梦轩,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梦轩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梦轩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梦轩,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201808140255108317.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