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18黄金破高不持续今日能做空吗?炒黄金为何总亏损? ...

已有 638 次阅读2018-10-17 23:20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18黄金破高不持续今日能做空吗?炒黄金为何总亏损?



大家上午好!我是梦轩,什么是业务员,胸无点墨却能侃侃而谈,不懂行情却能夸张利润,什么是分析师,遇行情三思而后行,规避风险永远是一个分析的本能反应,在分析师的眼中,利润永远只是分析行情的附加价值,没有稳健踏实计划的盈利都是耍流氓,梦轩的能力从来不用吹嘘,思路给你,点位给你,能赚多少凭你自己的体量,谈盈利百万是自欺欺人,我更注重解决大家手中的难题。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_13AIOY)B{}Q@60(]OPDL9_副本.jpg




—黄金多头难一帆风顺,今日在此区间内操作—


技术面来看,黄金在上周四大幅上涨之后放缓涨势,金价周二录得一根十字星,这或暗示黄金的上行动能正在减弱。随着美元指数陷入震荡趋势且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金价的上行动能也进一步收缩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不过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看涨,MA均线呈反弹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动能柱目前处于较为积极的水平。不过,RSI以及KD指标涨势有所放缓,但依旧处于积极区域,因此金价上行并不会一帆风顺。


              1539816671917_副本_副本.jpg


小时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4小时收线就一直不是很漂亮,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无反抽,我们只能当震荡对待,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移动平局线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梦轩认为目前对于短线而已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多头不可恋战,见好就收,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移动平均线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操作上梦轩建议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现货黄金市场跌宕起伏机会多多,而你为什么还在亏钱?—


1、在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黄金的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止损和止盈,轻仓操作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如果对着面自己把握不好,那就要严格按照之前设计规划的理财总方案。



            6367114877198942618365520.jpg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知己着重要了解自己的不足,投资者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者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者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梦轩肺腑之言—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梦轩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梦轩,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梦轩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梦轩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梦轩,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201808140255108317.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