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黄金投资学会这些仓位管理冷门知识,盈利小菜一碟! ...

已有 469 次阅读2018-10-18 09:42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黄金投资学会这些仓位管理冷门知识,盈利小菜一碟!


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拒绝严峻的冶炼,矿石并不比被发掘前更有价值。壮志与毅力是事业的双翼。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更多投资问题解疑答惑,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只要你敢于相信,我就让你永远微笑,什么时候离光明最近,其实就是你觉得黑暗的时候,我没有什么奢望,唯一的期待是你失去我之后找的老师一个不如一个。如果你还未找到可以依靠的肩膀,我愿将整个怀抱给你,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都在。


很多客户都会跟梦轩说,我比他们小,做这一行我们资深分析师很伤身体,吃的是年轻饭,早上开盘做分析,一直坐在电脑前到半夜,有时候客户单子被套一晚上不睡,第二天继续工作。没办法,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既然选择做了就必须得有义务担当做好。不然就对不住找我的客户了。这个行业里鱼龙混杂,很多客户加到我说有的平台,一味地刷单,到头来是没赚钱,也没学到东西,学费倒是交了不少,不说赚多少吧,可总是亏损,得到的总是不如自己想象的。对于这一点我只能说做好自己,真金白银都是由无数个辛苦的日夜辛苦换来的,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客户的信任。



                  6366197644069735806858591.png



但是有一点我要说,不管是做这个投资还是其他行业,都存在风险。比如做生意吧,还要找人考察地段,进的货能不能销售出去。一年开支和利润是多少。老师呢,在这个市场就主要帮助做风控和规划,投资人本身要有承受风险的能力,也要学会行情技术分析及做单手法。不能一味地依赖老师,毕竟投资是长远的事情。


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做单技巧及仓位管理,就拿最小的1万美金说起


分为两种做单方式:分批进场,支撑进场(1万美金分为十分之一1000美金)


首先说支撑进场,


1、(比如早上金价1280支撑。我们可以再这里做个多,这个价位是非常稳健的我们就可以使用十分之三的仓位进场,到1285-4在出来。这个利润对于刚开始来说还行。)


2、(那么如果在1282进场,我们就使用十分之一的仓位做单,若行情下跌到1280我们就补仓。这既是分批进场也是做风控的一部分。还有一种是赢利的同时分批进场。若行情非常的不错1280做多单赚钱了继续持有,在1282加仓一部分。然后整体看到1284-85选择全部出局或者减少仓位持有,上移单子止损扩大单子止盈范围到1290,这样我们就把握了当天最好的进场价位。若行情下跌,那么我们上移的单子止损也不会令单子亏损)


分批进场:


1.一种情况是在大资金的情况下做单。比如说价格在1282,但是今天分析出的支撑就在1278,但是一直不能够到达,那么我们就选择在1281进。在1279附近补仓,然后涨到1284一线,整体出局。这种情况下采用十分之一的仓位分批布局。单子止损价位随着行情来更改,可关注梦轩我会实时指导。


每个老师的做单技巧和特点都不一样,投资人需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和做单方式,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不要盲目的跟从,如果两个人的观点不一致,导致单子亏损,不能一味地职责老师,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1517982539607818.jpg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我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当然投资市场很大,当你发现黄金和原油做不好的时候你应该选择一些别的品种!总有适合你的自己的投资!你不可能驾驭多有的剑!但是你总能找到自己的剑!投资也是一样!学技术固然重要,找对老师也重要!但是你也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我从事多年投资行业!只要你找到我,我就能帮你找到你自己的投资,你自己的剑!


—晚间黄金做空点位是哪里?操作空间大吗—


黄金从突破压制后,反弹延续最高在1233位置,整体来看反弹力度其实也并不大,而且在日线级别上也没有能够连续的收阳,反而周二周三周四都有上影形态出现,都是走出了冲高回落,表明上方1235/1233还是有较强压制存在,那么做多就需要谨慎布局,毕竟在冲高回落过后短线走势已经不是偏强,需要关注短期内空头的回撤。日内黄金刚进入欧盘时间段就快速下杀至1218附近,但是由于受前期1217支撑,当前止步于此,并且多头快速组织展开反扑,妄想重新夺回失地,但是反突破的力度有限,还未有效夺回1223一线,多头第一波反攻基本宣告失败!但是1217位置的支撑不容小觑。


          7fe023b465a94de11916502a0d19ce74 (1)_副本.jpg



目前欧盘走出反弹,通过16点收线来看,黄金其实还是震荡,小时线低位收阳,解千忧预计这一波还是在1230-1210区间内。再从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一带运行,短期内1218支撑不容小觑,虽然4小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每日做单策略可看公中號解千忧。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28/123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1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1228-1224空,止损4美元,目标1220-1218-1215,破位看1213-1210附近


2、下方1213-1215-1218分批多,止损4美元,目标1221-1223-1226附近



—梦轩肺腑之言—


 投资其实就在于趋势的一个正确选择,就如唐僧西天取经,唐僧在大唐带了一匹白马,等到唐僧取经结束后,这匹白马也就成为了大唐的第一马。很多白马以前的朋友都问他:我们也是每一天都努力的在不停的走,为什么你成功了,而我们却没有?白马这样说:正因我是跟着唐僧在走,而唐僧则有着清晰的目标,那就是去西天,所以我只是一直在向西走着,不因任何理由而后退或换个方向,所以我就成功了,而你们走的却是没有方向和目的。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