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22俄罗斯被美国攻击,多头能否重新发力?今日走势解析 ...

热度 1已有 622 次阅读2018-10-21 23:32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22俄罗斯被美国攻击,多头能否重新发力?今日走势解析




大家早上好!我是梦轩,我们一直在努力,努力钻研市场,努力学习技术、k线、指标,努力去寻找老师,寻找那个能成就自己的人,努力追寻黄金市场的规律、轨迹,可到头来还是头破血流,血本无归,夜深人静的时候,时常问自己,究竟因为什么,究竟自己适不适合这个市场,冷静下来抽根烟,散去了二手烟,却散不去无尽的忧愁。或许人性的光辉并不会眷顾自己,或许黄金投资之路真的走不下去,但心有不甘,梦也未散,逐梦前行,不再孤单。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C67Y6)Q9SELE@(_Y(277YLD_副本.jpg




—美国怒怼俄罗斯,多头重生了吗?—


INF条约于1987年12月8日在华盛顿签署。美国首次指责俄罗斯于2014年7月违反了该条约。华盛顿重申了莫斯科坚决反对的指控。俄罗斯对美国遵守INF条约提出了自己的反诉。生活如此美好,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上周黄金在经历了上周的飙升之后明显转入盘整,但金价仍维持涨势,三日上涨两日下跌,走势趋稳。黄金多头是否能够在超过100日均线的上方积蓄动能或努力维持在1230美元区域之上,还有待观察。




—上周交易回顾:盈利只拿有把握的,始终追求准确—



QQ图片20181019223721_副本.jpg


本周黄金总计获利41.5个点,损一单,总体还算满意,机会,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你是否总是抱怨这个市场赚少亏多?总是埋怨自己时运不济?其实这些都不是原因,主要是因为你没有看清自己,没有看清这个市场!空有满腔赚钱的热血,却从没有停下脚步动动脑筋的念头!在梦轩看来,你只是缺少一个机会,缺少一个像梦轩这样拥有清晰思路、为你把控风险的老师!



—上周周线缩口,今日黄金有望继续冲高?—


黄金技术面上,上周黄金区间调整1218-1233区域,而大部分以1223-1228为波动区域进行整理当中,周线收取小阳线;周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上行至中轨一线位置,BOLL带维持缩口状态,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上扬至1213一线位置形成下行支撑区域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上方压力位梦轩建议关注上周高位1233及前期1235直接压制区域;日K线上看,上周收取三阳两阴,整体维持区间整理,K线继续调整于BOLL带上轨下方位置,BOLL带维持开口状态,短周期MA5高位调整,MA10持续上行至1217一线形成支撑,同时下方关键多头发力点于BOLL中轨至1208一线位置,梦轩建议走势上以震荡偏多对待;



                1540130110647067_副本.jpg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一轮大涨企稳1200之后,上周一周的时间维持着整理状态,高位连续冲击1230之后未能站稳,但是下方却是稳稳守住1220/1223这个区域,可谓是多空争夺较为激烈;而上周黄金分析当中,在周初美元连续走弱情况下黄金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之后,梦轩果断以震荡思路和操作高估低渣来获取利润;而一周时间已经过去,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美元也是自低位强势反弹冲击96.2之后展开调整,但是黄金多头依然有条不紊的稳守下方,黄金这是要跟美元硬刚到底了。



—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反弹至1232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26附近


2.首次触及1222短多,下方回落在1218补仓,止损5美金,目标1226附近



—无损投资模式为你的投资买一分可靠的“保险”,只要本金还在,盈利只是迟早的事—


很多人每天都会接到各种电话,最多的可能就是问你要不要买保险,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马上挂断电话,还有百分之一的人会破口大骂。你为什么会反感,原因无非就两点:


1.保险已经成为大众必备产品了,几乎人人都有,属于烂大街商品


2.每天打电话推销很烦。


人这一生,会为自己买无数份保险:安全险,人身保险...


会为自己的爱车买车险


有些明星甚至为自己的手和腿上保险


当你在投资市场上一直亏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险?



         QQ图片20181017095751.png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梦轩肺腑之言—


投资最怕的就是深陷亏损的沼泽,越陷越深;投资交易无外乎遵循市场的规律,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如果你盲目操作,随意跟从,盈利遥遥无期;如果你心态遇到难关,那么你该停下来,想想什么才是你走入轨道的台阶?机会就在走过的刹那之间,救你走出亏损的泥沼,不过就在伸手之间。吾见黄金遍地生花,汝看遍地白骨茫茫无边。



                 201808141021285889.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uso258 2018-10-22 03:50
我手上很多兼職妹妹 低價超值享受 見到妹妹本人滿意 現金消費
加line/微信:wuso256   妹妹類型【超Q彈的奶子+清純外貿+女神+白皙+粉嫩+幼齒+甜蜜蜜的臉蛋看到就想咬一口】
【大乃+臉蛋漂亮+不油膩+溫柔體貼】加節濕背秀【乳交+奶炮+濕吻+狗爬式】
必殺技【吻工一流有女朋友的fu+奶泡超舒服】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