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黄金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一做单就亏是你吗?

已有 357 次阅读2018-10-26 05:02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黄金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一做单就亏是你吗?



大家下午好!梦轩心理部分投资者都想在投资市场抱着侥幸的心理捞一笔,而不是经过深思熟虑精心准备一番后再大干一场,最后却落得一身伤。这些都是处于盲目跟风,不是你赚不到市场上的钱,而是你没有跟对人,面对你的盲目还不懂技术的情况下就一个单独闯入这个领域,梦轩想说的是你真的不适合做投资,俗话说跟对人做对事,要么跟着前人经过披荆斩棘开辟出来的道路前进,要么先修行个千百年,当然这个有点夸张但也不假,下面梦轩给大家分析一下你为什么做投资就会亏的原因(更多投资问题解疑答惑,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首先明确一点你为什么来到投资市场:你们的初心是什么?你们的初心无非是来到投资市场更好的改善自己的生活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当然我所指的不包括那些大佬因为起步不一样,目标自然不能相提并论。相信很多朋友会问,保持这样的心态难道就不会出现亏损吗,我要告诉你的事不是,说句心里话,在投资这个战场上不会百分百每次都能盈利,也会有亏损的时候,这样的话可能看到这里就有点失落了,还会亏?首先我们财富的积累不是靠一天两天,一夜暴富不现实,也会承担更大的风险,这点大家心里都明白;所以,梦轩说的这个心态不仅仅是指初心更是指做投资该有的也必须该锻炼的心理因素。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更多投资问题解疑答惑,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而心态的范围就比较广了,常见的:贪婪与恐惧、爱幻想、惯性的思维危害、承受能力与控制风险等等。不要一经过市场行情的大波动,做单被套的朋友就开始忙碌地在寻找解套方案,满目哀愁,心急如焚。亏钱,大家都会很焦急。在这里希望朋友们可以安静下来,不要乱了分寸,给自己更多的冷静思考空间,大家要知道,心急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有时我们自己认真地想清楚,为什么别人总能赚钱,而自己却总是一套再套?还是在没有思路的情况下盲目进场,被套亏损后而后悔?寻其原由,是市场和你过不去,还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该出手的一定不要犹豫,同样的当大势已去的时候更别固执,不要让这二点左右到自己,一定要当一个主导者要自己有自己的方向,切忌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心理没有数。


其次是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技术基本根基。在十次交易中,即使六次交易你失败了,但只要把这六次交易的亏损,控制在整个交易本金20%的损失内,剩下的四次成功交易,哪怕用三次小赚,去填补整个交易本金20%的亏损,剩下一次大赚,也会令你的收益不低。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所以不需要在自己控制不了的形势中浪费精力和情绪。梦轩认为不需要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


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入市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最重要的交易成功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了解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如果你对行情的涨跌总是把握不准,投资心态急躁者,学艺不精者,你信任我,我也会全力助你,成为你的良师益友!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