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黄金投资新手老手要戒的心态太多!有无损包赔好心态来得水到渠成! ...

已有 847 次阅读2018-10-27 06:17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黄金投资新手老手要戒的心态太多!有无损包赔好心态来得水到渠成!


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活得有意义。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大家晚上好我是成梦轩!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更多投资问题解疑答惑,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从而梦轩认为在工作当中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财富不是靠工资,而是靠正确的投资,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虽然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下面梦轩说说关于投资的10个错误心理:


一,翻本心理;


翻本心理是投资堵博心理中最常见的一种,刚损失了一个单就想着赶紧再建一个单来追回损失,结果倒等来了另一个新的亏损,因此在亏损后最重要的是要平复心态,休息一下,而不是为了翻本立刻再次进场。


二,开盘就交易;


在开盘的几分钟里,行情可能会很不稳定,突然暴涨或突然暴跌也是常见的情况,所以梦轩认为新手们应当尽量避免在这个时段进行交易,以免造成损失。



                   QQ图片20180919105053.jpg



三,仓促离场;


一般离场还是采用止损或追踪止损定单的方式比较好,过于仓促的离场会让你错过更强有力的行情和更大的利润。


四,损失时加仓;


“行情肯定会变回去的,我只是开仓过早了”,这是黄金白银原油投资中最错误的心态,如果在这里还追加投资的话,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损失,从而梦轩觉得投资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在获利时才可适当追加投资。


五,不顾平仓时机;


如果整个行情开始下跌,这些已经亏损的仓位可能是你损失最大的部分,我认为这意味着你应该首先平掉这些仓位,好的仓位则不会下跌得很快,反过来说,他们也有可能再次上涨。所以不要匆忙平掉获利的仓位。


                 46S@0OYZ{V(SNNH_$DETS}W_副本.jpg




六,追求完美仓位;


总想着着在最佳点入场或平仓,这也是一种贪婪心理,也更有可能带来更大失利。


七,逆市操作;


任何一波行情波动都是在一段时间、一些事件的积累下才形成的,所以梦轩认为可想逆市操作的风险有多大了,妄想扭转长期积累的行情是不现实的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因此投资需要顺势而为。


八,持仓过夜;


除特殊情况外不建议持仓过夜,就像前面说过的,第二天再次开盘时行情可能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变动,持仓过夜可能会让你措手不及。


九,当发出建一个相反的仓位警示时平仓;


许多系统交易连续进入市场,这些系统通常都是持仓的,这就意味着,为了建一个短仓就平掉一个长仓,有人能够利用这个方法,但必须更早的平仓:平仓的价位必须高于建仓的价位。


十,犹豫;


投资必须要果断一下,看好了点位就应该果断下手,我觉得即使损失了也有止损这个利器帮助减小损失,但是每次下单前都优柔寡断,看着好行情一波波过去,是不可能获得利润的。



—新的投资模式来临你跟不跟:无损包赔数不尽的优势,让你无法拒绝!—


无损=包赔(亏多少赔多少),关于包赔服务,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梦轩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15397418674833509.jpg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20的人养活百分之80的人,你属于哪一类,是否还拿着辛苦血汗钱是看评论做单,去凭感觉做单,是否真心想做好投资这件事,不然,都是进来送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不是白说。


         QQ图片20181019145832_副本.jpg




你还在为投资亏损不敢交易而惶惶不安?还在为套单不解而日夜盯盘?还在为上次的爆仓而后怕?现在大多数投资者都要这样的担心,这些担心来源于什么?来源你对交易对亏损的恐惧,你没有信心去认定这一单或这一次的交易我一定能够稳赚不赔,你不敢所以就有了这样恐惧,那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有这样一个黄金资金交易的保障方案,能让你在交易中没有后顾之忧,虽不能保证你稳赚但能保证你不赔,这样的交易能实现你资金利用最大化,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操作获利的概率就更高了,也能慢慢的建立你在之前投资中丢失的信心,这样的保障模式有利无害。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