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28黄金投资如何做到三天斩获20万?下周非农精准布局仅此一家! ...

已有 794 次阅读2018-10-28 05:09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28黄金投资如何做到三天斩获20万?下周非农精准布局仅此一家!





大家傍晚好!我是梦轩。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梦轩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QUW95{HFP~}~32I{XO@CUB_副本.jpg

             

           




—本周交易汇总:该拿的利润一点不少,始终追求高准确率—


本周黄金总计获利47个点,操作一手4700美金,换做人民币约为320000元.翻仓不成问题,梦轩在现货市场摸爬滚打的这些年认为“顺应趋势、紧跟市场”这八个字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不管你跟着谁走,风险意识要有,策略向导也要有。大行情可遇不可求,但不管行情大小,短线多空抓盈利是相对容易的。在这个市场你要很清楚每一次行情变动的因果关联,没有哪一种结果是凭空而来,任何一次行情变动必然有它的导火索。


             head.13137137_副本_副本.jpg


梦轩每次做这个表格不是目的,我每次的做单汇总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切莫不可贪心。我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梦轩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还有机会,不断的反复、轮回,你的资金反而越来越少,直到最后毫无生机。





—黄金砸盘助推破位,暴涨暴跌下周非农如何布局—


黄金日线上来看,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转向向上,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掉头向上运行,可能会压制金价的走势。黄金再次打破多空平衡的格局,多头力量主动进攻,后市金价可能会维持震荡上涨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投资朋友不防考虑少量买入做多,注意止损;当下现货黄金涨势逐渐放缓,震荡交投于1234水平附近,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是金价回落的主要因素。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不过,MA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云图上行云也不断拉升,这也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但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向。


       成梦轩_副本.jpg


黄金日线上来看,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转向向上,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掉头向上运行,可能会压制金价的走势。黄金再次打破多空平衡的格局,多头力量主动进攻,后市金价可能会维持震荡上涨,投资朋友不防考虑少量买入做多,注意止损;当下现货黄金涨势逐渐放缓,震荡交投于1234水平附近,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是金价回落的主要因素。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不过,MA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云图上行云也不断拉升,这也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但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向。





—投资需要什么条件呢?—



1、可布局仓位的资金:一般合理资金在10w,资金的大小不是关键,能合理安排仓位,规避风险才是最重要的,



2、掌握趋势方向的判断:投资盈利需要对趋势方向精准的把控,准确率高,盈利自然不在话下。



3、心态的正确调整:投资有盈有亏,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一时套不代表时刻套,一单损不代表单单损,冷静的心态去处理,才能清晰自己的思路。



               1534996192443881.jpg



4、果断:果断的进出场是制胜关键,很多时候因贪婪,因犹豫不决而导致,盈利变亏损,很多时候因犹豫错过了良机,很多时候因为犹豫错过了最佳点位。果断是成功者的必备。



在现货投资交易中,有众多因素会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于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现货投资不是堵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你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你的心态。严格、谨慎、计划性才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





—无损模式帮你摆脱亏损困境:50万客户三天赚20万,只有在无损模式的积极影响下能放松做单!有人已经赚了那你呢?—


祝先生是本周一加入我们钻石会员,投资本金是50万,一周的时间净利润获利20万,祝先生是个生意人,平时也有些忙,本周也错过了不少赚钱的单子,不然可以赚的更多,期待祝先生下周能翻仓!


        QQ图片20181027191135_副本.jpg


 3216755710403329r28997.jpg



—梦轩肺腑之言—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梦轩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201808141021285889.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