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3.28黄金期货大跌后静候美GDP指引,最新黄金行情分析 ...

已有 539 次阅读2018-3-28 06: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3.28黄金期货大跌后静候美GDP指引,最新黄金行情分析
  
  当市场所有人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就是黄金要变盘的时候,投资者要有巴菲特价值投资法的眼光,更要有索罗斯的反投射原理,更要有西蒙斯壁虎式的量化交易,行情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死亡,行情是涨还是跌,最终由市场决定,但作为交易员一定要清晰的认识,不能人云亦云,你要有自己判断的眼光,如果你认为自己不达标,那么请坚定的跟随着佳言,这也是通向成功最快捷的方式,除此之外,别无它法,因为另一条路就是自己摸索,因为佳言深知,黄金保证金交易等你摸索到了,得道了,最后发现资金没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会根会根才有慧根,你给佳言一个信任,佳言还你一个无怨无悔的选择。
  
美元反弹掀风浪,贸易战对黄金打击很重?
  
  受有关中美协商讨论避免贸易战的报道提振,隔夜美股高开,令黄金的避险需求下降,同时美元上涨也增加了黄金的持有成本,导致日内金价跌破1340美元关口。目前,特朗普对贸易关税的态度已显得较为温和,他周二发布推特称,“美国与很多国家都在进行贸易谈判,这些国家多年来一直没有公平地对待美国,各方都会对谈判结果感到满意”。截至目前,欧盟、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和韩国等经济体均已获得美国钢铝关税豁免。
  
  不过,俄西关系的不确定性仍然支撑着黄金。在白宫下令驱逐俄罗斯60名外交官后,包括美国在内已有22国采取了类似措施,莫斯科方面表示,将会作出强硬回应,但仍对与华盛顿进行战略稳定谈判持开放态度。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早间开盘后黄金缓慢震荡反弹,在触及小时线布林中轨位置继续承压下行,日线上黄金处于震荡走势,逼近震荡区间上部阻力后有所承压,K线出现吞没‘看跌’信号,看涨信号有所减弱,目前凌佳言认为1340一线已破位,短线下行风险也增加了。目前MA5日均线依旧在给黄金提供支撑,MACD指标金叉运行,凌佳言认为黄金若能够重新企稳1348上方,黄金仍有机会震荡上行;4小时线上黄金单边上涨后展开回调,出现见顶信号,MA5/MA10呈死叉运行死死压制黄金走势,MA10运行在1347一线形成压力,MACD指标高位拐头交死叉下行,指标强势;综合分析,目前黄金上涨动能稍显不足,晚间凌佳言认为黄金是一个震荡偏空的走势,下方支撑投资者需重点关注1336一线。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日内回落下方1337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到1343;
  
  2、日内反弹1348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到1342;
  
  为什么你在亏损套单,而我却能稳健获利?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佳言老师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赌博式的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投资一直失败呢?佳言老师总结以下几点原因:
  
  1、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2、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佳言老师建议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3、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凌佳言寄语】
  
  在投资博弈的道路上,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决定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投资也必然翻倍!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