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3.29黄金暴跌何时是头?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已有 600 次阅读2018-3-28 23:19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3.29黄金暴跌何时是头?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明天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也就是说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所以老铁们抓紧办理优惠,阳春三月,现在合作到下周一起做非农,关于行情的涨跌,到现在已经尘埃落地,已经没有什么可争议的了,那么我们就说说目前行情的状态,也是已成的事实,首先黄金还是围绕1303-66之间走高位震荡,上周加息只有1307-57这50美金的上涨,这回加息不像年底从1236直接涨到1366,有130美金的涨幅,可能就是因为年底涨幅大,或者两次加息间隔时间太近,导致这次加息黄金涨幅不尽如人意,多头利用这次加息制造了50美金的涨幅,同时也站稳了千三关口,使得高位三角震荡成型,这个三角形的下轨为1303-07,上轨为1366-61再到1357,整体就是高位震荡走势,另外这周是多空转折走势,从周初上升触及1357为分水岭,前面是上涨,这两天是下跌,特别是昨天空头的发力,不仅跌破了1340的支撑点,更是弱势下跌到1326,而这里是前一波上升1307-57的61.8%位置,总之就是行情弱,再次回到了大级别震荡中!
  
  涨跌都是一波波的来,前面加息前后的上升也是一气呵成的,昨天下跌同样没有给多头反手之力,这是震荡行情中的典型走势,所以不用奇怪,所以昨天是闭着眼睛做空都可以赚的行情,同样我们空单三连胜也就不奇怪,当然这一方面要得益于我对空头行情一如既往的敏感,另外也要感谢行情的配合,周初两天操作其实挺憋屈的,又要想着加息后可能大涨突破前高,又要顾虑前高1361-66的压制,最终啥也没做好,还好,到1357见顶之后转空,我们顺利踏上了行情的节奏,昨天欧盘18点策略更新提示大家激进可以开始直接空,后面美盘前文章依然强调顺势空,无论欧盘还是美盘都有很好的做空机会,反正这就是任意点位做空的行情,只要你有勇气空进去都是赚,三连胜大赚更重要的是踏上了行情的节奏,化被动为主动,实际上投资者之间的经验差距就在这里,做不好的时候可能大家都会有,但一旦跟上了行情节奏,我们就能一击制胜,而且还能连续扩大战果!
  
 周三交易回顾:
  
  昨天看了我的文章都清楚,一直强调反弹做空,主要是日线级别收出了乌云盖顶形态,典型的看跌信号,所以昨天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多次给空完美止盈。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今天再接再厉,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做好,现在行情经过昨天大跌价格在1326附近,这里是斐波那契61.8%支撑,虽然按照大级别震荡,涨一波跌一波来说,支撑可能没啥用,但短期支撑效果应该还是有,比如昨天亚盘还有小幅反弹呢,这同样是建立在前一天下跌的基础上来的,所以昨天弱势下跌,今天注意亚盘的反弹力度,认为今天整体是震荡走势,当然肯定会偏弱,因为日线大阴压制,另外按照如图所示的三角震荡下轨支撑来看,1325一带还不到下轨支撑,下方支撑分别是1315和1310,距离现在价格肯定还远,不过如果今天再跌一波到1320一带我们就必须考虑做多的问题,或者今天震荡,下周初再跌一波应该就差不多,这是节奏的问题,我们后面会跟进,但今天是反弹做空为主,我给个相对保守一些的做空点,如果点位不到大家自由发挥;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331空,止损1336,目标1320!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331空,止损1336,目标1320!
  
 资深金融分析师——凌佳言:多单解套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行情持续走弱,1340关口已经跌破,那么短期的趋势理所当然是顺势看空,因此目前还有高位多单的朋友应该考虑一下将套单解决;上面已经分析过行情,那么出多的位置也是看到1335-40位置;这只是根据行情来分析给到的阻力位置,具体策略还需根据具体情况实时解套。
  
  【凌佳言寄语】
  
  每一回的出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次的交易也有不同的心情。习惯了安逸就丢掉了拼搏,年轻时的冲劲将是种享受,别再需要用力拼搏的岁月选择了逃避,否则当需要回头看看的时候,连一个深深踏过的脚印也找不到。
  
  有些事不经历不长进,有些人不觉悟难成长,打着理想的幌子,却依旧干着原地踏步的事,骨子里的热爱是不需要刺激,眼神中的渴望是不需要激励,一切的理由和借口都会为之让路。无论是投资还是工作,多反问自己是否真的在全力以赴,还是在全力应付?人前显贵,必将学会人后受罪!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