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4.17黄金持续震荡行情,晚间后市如何操作附多空单解套 ...

已有 516 次阅读2018-4-17 08:07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4.17黄金持续震荡行情,晚间后市如何操作附多空单解套
  
  永远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你不能控制交易的思路,不是因为不懂市场,而是因为你不能控制自己,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时候,市场的波动难以改变你原有的思路,只有这样,你才能静心的交易,才能做好交易。
  
 战争一触即发,黄金市场会否暴涨?
  
  周末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市场普遍认为黄金开盘会暴涨,但是周一(4月16日)早晨06:00左右,与多数的投资者预期相反,金融市场温和开盘。现货黄金在上探至1346.84美元/盎司后走跌,一度跌破1340美元/盎司关口,随后微幅反弹;
  
  北京时间周一(4月16日)20:30公布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6%,高于预期的0.4%,前值为-0.1%,终结此前三个月连跌的走势。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与预期和前值持平。3月零售销售额录得4946,高于前值的4820;3月核心零售销售录得3933,也略高于前值的3923。
  
  不过,同时公布的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报告全线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跌,金银小幅走高。
  
 晚间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的结构上低点1307到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短线结构上黄金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区域企稳走强,目前黄金运行的是一个震荡慢涨的走势,欧盘黄金策略10均线支撑,美盘企稳收阳线,短线黄金企稳10均线位置走强,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继续做多上看。
  
  从指标来看,RSI发散上方运行,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后,运行在中部,K线提前企稳,指标显示黄金调整将会结束,将会企稳走强,操作上继续保持回落以多的思路不变。
  
  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54和135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42一线支撑。
  
 黄金多空单解套:
  
  1、1340附近被套空单朋友我相信应该不少,目前在该点位被套的朋友应该是未能及时出掉单子,日内看好短线上黄金反弹,所以建议等黄金回调后小损出局或是逐步减仓。
  
  2、1335附近被套应该是在上周被套,黄金短线关注下方1340、1336一线支撑,目前被套点位十个点,建议等待回调做多来拉低均价并且逐步减仓!
  
  3、在1355附近被套的朋友应该也是在上周三晚间被套的,目前被套点位不算太深,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笔者建议通过在上文中给的区间去操作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同时也可以等待黄金反弹之后逐步减仓达到解套效果!
  
 黄金操作为什么要带止损?
  
  正因为市场有风险,所以市场组织者要揭示风险、提醒风险和管理风险,投资者要防范风险、控制风险和减少风险。对投资者来说,处理风险的手段有很多,而止损一直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终的风险控制手段。设置一个合理的止损,然后尽量不让行情触发它,听上去有点难。如何才能做到?笔者建议投资者可以从两个方面去努力。
  
  第一,找到最优的进场点。在你的交易周期里,这个进场点进去后,容易走出预期的行情,不容易走反、折返或大幅震荡。行情很容易就脱离止损点,往有利的方向发展,不容易回到止损点。实际上有了好的进场点,设置尽量不触发的止损点并不是很宽泛的止损,它很可能就是一个比较紧的止损,只是在这里进场,行情容易往预期的方向发展,虽然止损比较紧但不容易触发。因此进场的策略、方法和技能是优化止损点的首要因素。
  
  第二,找到最优的止损点。投资者选择不同的周期、不同的仓位、不同的品种,应该设置不同的止损幅度或点数。在可承受范围内,必须承受该交易周期内的合理震荡和小幅度折返,尽量不要让止损很容易就触发掉。如果做日K线,单个5分钟、15分钟K线走反,通常情况下不应该触发止损,除非在这一小段时间内行情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设置了合理的止损位之后,一旦触发还是要毫不留情地止损。即使止损后行情又折返了,也不用惋惜,后面的机会还多的是。30分钟K线级别的交易方法,在行情剧烈波动时,即便是在一分钟K线发生大级别的逆转,也应该在触发止损的时候毫不留情地止损,而不是等30分钟走完再看。如果非要等到30分钟走完再处理,很可能止损已经止不住了。
  
 【凌佳言寄语】
  
  航海者虽然比观望者要冒更大的风险,但却有希望到达彼岸。投资市场赚钱才是硬道理,但只想赚钱不想亏是没道理。嫉妒他人,表明他人成功,被人嫉妒,表明自己成功。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盈利只是一个结果,过程才是值得享受的。成功的投资者永远是在寂寞中等待,在热闹中清醒,在疯狂中退出。市场博弈死于超载。要学会利用市场的愚蠢,进行有规律的投资。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