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4.17欧盘破底美盘空,黄金小幅走弱!

已有 426 次阅读2018-4-17 09:21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4.17欧盘破底美盘空,黄金小幅走弱!
  
  能够生存下来的投资,并不是那些最厉害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行情作出快速反应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不同。同样的行情,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行情的纠结,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盈亏的多少,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方法绝对是至关重要的,方向只要是对的,就不怕路远,佳言前行,盈利无止境
  
  今日亚市国际现货黄金持续振荡,早盘金价触及在1349.18,午后金价有所下滑,低至1341.28,目前金价在1342附近振荡整理。今晚美盘时段关注数据外,重点关注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威廉姆斯之前观点支持今年加息3到4次,夸尔斯也力挺渐进式加息。据外媒分析,从目前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看,预计美联储官员多数坚持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立场,即无论市场波动率如何回升,都有可能渐进加息。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4.5%。美指方面,今日美元指数仍然持续疲软,但黄金多头没有采取上攻,估计在晚间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之前,黄金多头仍然保持谨慎。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早盘平开,依托凌晨低点1345走了一次向上的反弹,而后受阻1349回落,阴跌破位1345分水岭,算上昨日尾盘1349的遇阻回落,今日亚盘1349遇阻是二次测试不过,欧盘前,三次上冲1349继续受阻转跌回落,那么1349强阻力毋庸置疑,亚盘下跌破位1345,欧盘续跌破位1343支撑位并且反抽无力,那么无论是弱势交易法则还是口诀交易“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美盘操作方向很明确,那就是反弹空,上方1349是空头分水岭,突破那么空单宣布布局失败,下方1338为趋势线支撑,破位目标放大至1333前期低点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343直接空,止损1349,目标1333!

  
 黄金多空单解套:
  
  1、1340附近被套空单朋友我相信应该不少,目前在该点位被套的朋友应该是未能及时出掉单子,日内看好短线上黄金反弹,所以建议等黄金回调后小损出局或是逐步减仓。
  
  2、1335附近被套应该是在上周被套,黄金短线关注下方1340、1336一线支撑,目前被套点位十个点,建议等待回调做多来拉低均价并且逐步减仓!
  
  3、在1355附近被套的朋友应该也是在上周三晚间被套的,目前被套点位不算太深,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笔者建议通过在上文中给的区间去操作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同时也可以等待黄金反弹之后逐步减仓达到解套效果!
  
 为什么大部分人是亏钱的呢,谈股把投资者分为以下几类?
  
  一、犹豫不决,谨慎翼翼型。这类的投资者,不管是在进入市场前还是进入市场后都进步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稳重心,挑选市场时对照多个平台,多家公司,进入市场后又后一次又一次的考证这个市场的平安性,进入操纵周期时,广纳八方倡议,从各类渠道获得当前的行情走势和操纵倡议,最初把本人完全搞蒙后,一做一个错。这样的投资者总是在偏向上摇摆,没有本人的辨别,不对峙手中的买卖。
  
  二、贪小廉价,脾性急躁型。有一部分投资者,不能重视本人在买卖中的红利,每次碰到红利后大发雷霆,末端思疑市场,甚至指责投资顾问,末端寻觅赚返来的机遇,自觉的做出来下一笔买卖,追着行情做,成果进入恶性循环,越做越糟糕,很轻易被别的的要素影响,碰到能赢利的机遇就不惜全仓进入,终极的成果不敬人意。
  
  三、不学技术、好斗好强型。做投资一定要有一些技术分析才能,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辨别行情的走势,最少可以躲避一定的风险,而有些投资者,投资功夫很长,可是经历却很少,不在买卖中进修和总结,总是和市场对着做,简单的领会顶底,过度的扛单不情愿止损,不情愿向市场认可这笔买卖的毛病,存在着侥幸心机,成果致使做错的买卖红利越来越大,终极大伤元气,根基没有了再买卖的机遇。
  
  做任何投资首先要认清楚市场,搞明白影响产物价格波动的要素,天天针对的去获得这些方面的往事与消息,在买卖时思考到所发生的影响,增强技术分析的进修,可以知晓或熟谙于一两种目标的用法,用来扫除不能做的买卖。做买卖时止损的重要性很大,公道的止损可以避免更多的红眼,要学会向市场垂头,钱仍在地下是需求低着头去捡的,做买卖也一样。
  
  【凌佳言寄语】
  
  航海者虽然比观望者要冒更大的风险,但却有希望到达彼岸。投资市场赚钱才是硬道理,但只想赚钱不想亏是没道理。嫉妒他人,表明他人成功,被人嫉妒,表明自己成功。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盈利只是一个结果,过程才是值得享受的。成功的投资者永远是在寂寞中等待,在热闹中清醒,在疯狂中退出。市场博弈死于超载。要学会利用市场的愚蠢,进行有规律的投资。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