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4.20收官之战多头何去何从,晚间黄金1342-3空!

已有 430 次阅读2018-4-20 08:38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4.20收官之战多头何去何从,晚间黄金1342-3空!
  
  投资里的盘感就像女人的第六感一样,都只是一个感觉,或许来说是一点点的依据都没有。但是有的时候你不得不去信服那些来自于内心的第一感觉。盘感也就是在第一时间内你判断的价格波动是朝哪一个方向的。
  
  比如“你认为在某某消息出来之后行情走势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之类的问题。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数据出现的时候盘面通常都有比较剧烈的波动,作为一个做黄金的人,必须在第一时间内对市场行情波动做出快速的反应。在第一时间里作出反应必须要具备一个因素就是有良好的盘面感觉,俗称“盘感”。交易中“盘感”的确非常重要。“盘感”完全是交易者自身在交易中的亲身体验,而无法从别人那里学来。“盘感”是交易经验和交易理念的综合积累,是亲身感受到的市场“综合信息”的沉淀。“盘感”只能在交易中体验,很难用语言表达。“盘感”按照本人的描述是乎是一个十分神秘的事物。其实并不神秘,为什么凌佳言说不神秘呢?就像听到一个口令你就必须做一件事并且做了千万遍之后,只要你听到这个口令你就自然的做这件事情一样。或者我们可以把这个现象称为条件反射吧!下面就看看我对今晚黄金走势进行分析和解套心得,希望能帮助大家。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内把1340和47作为分水岭,欧盘作为时间点,以破位来谋求晚间的操作策略。欧盘破位1340,但这个破位有点遗憾,一方面没有连续,第二方面,破位的幅度和确认,还不达标。震荡的成份略强。但这需要注意,日内下跌刚好是6-8点反弹。而且日内阴跌,受压在开跌口下方。通常6-8点反抽的行情,一定要在美盘去空。4小时十字,这也就佐证了6-8点的形态。
  
  因为这种盘整行情,只有两个策略:
  
  1,看戏。
  
  2,直接布局。
  
  晚间继续持有日内1342—42.5空单不变。激进同样可以空。上方分水岭1347-8。由于6-8点反抽,加上4小时十字,如果行情是弱势,8-10点一定破底。如果8-10点反抽走高,空一定不跌。那么后面就需要调仓。这是一个时间点的判断法。下方目标1336-7,1332-3一线。
  
 关于多单解套心得:
  
  你是不是常常在想,为什么被套的总是我?怎么总是我做什么行情就跟我反着来?有时候止损了却反弹了,拿住了却被深套。难道市场真的就是盯着你一个人在走吗?其实并不然,我们在平时的操作上做好几点防范就能很好的避免单子被套,资金缩水的产生。1:严格止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究竟是什么在作怪?就是人心,所以想要做好一份投资,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必须要有的。俗话说的好,七分心态,三分技术,心态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2:严格止损,有人要问了,怎么还要强调这个,因为这是一个值得强调的词,止损的重要性在哪里?止住亏损,只有合理的止住了亏损,你才有盈利的可能。话糙理不糙,我坚信听得进去就自然做的好,做不好的说千万遍也没用。
  
  目前手上有套单的多数是前面高位追的多单;就黄金目前的情况来看,短线反弹幅度不够大,因此等待合适点位出局。凌佳言再次提醒:今天已经是周五,套单建议今天盘中解决掉,不要持仓过周末;近期风险实践频发,谨防周末突发事件影响下周一开盘走势;因此能够在今天解决的单子不要拖。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我愿与君共勉!
  
 【凌佳言最后想说】
  
  不想亏损,现货黄金白银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败因,胜势,赢在现在,输在未来。人生赢,就赢光明磊落,输,也是输的气节。人生有输有赢,得势顺境时,千万不要得意忘形,放纵自己;失势逆境时,千万不可消极颓唐,放弃自己。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