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4.21国际局势紧张,现货黄金下周一低多布局

已有 571 次阅读2018-4-21 03:48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4.21国际局势紧张,现货黄金下周一低多布局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最近两天黄金一直处于震荡之中,很多投资者找到凌佳言都是问行情一点延续性都没有,不知道该如何布局?每次都被套在最高点或最低点,天天如此,没有一天是获利的。的确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只会做单边行情,一但碰到了毫无规律的震荡行情就不知道该如何布局了,最后只能跟着行情走势去碰碰运气了,其结果就是套在了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
  
  本周重点的数据影响就是地缘风险和贸易战的避险情绪,上周末美袭叙利亚,市场大多数人看多头猛攻,甚至还有狂妄者看向1400美元。但是上方始终未突破前期高点,反复试探高点均收长上引线在1355处形成三顶实体阻力。用最通俗的话来讲,美国叙利亚打仗都涨不上去还能涨到哪里?随着地缘风险和避险情绪降温,以及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下降,相对周四周五的趋势比较弱势,周五晚间一度回落1334附近。四小时线上八连阴,布林带下轨已经突破现反弹1338附近,KDJ指标勾头向下趋势偏空,但是有超卖迹象注意反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还是持续放量,黄金下行突破趋势线支撑,目前形成顶底转换压制金价上涨,所以下周的操作守住黄金分割线0.5处1342的阻力与0.382处1342的阻力看高空为主。下方的支撑位看向前期低点1331以及黄金分割线0.786处1328至1329支撑。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捡钱行情大家都赚到了吧,周五文章也一直提示做空,不要做多,怕很多人没有看到,标题直接给具体点位,看到的投资朋友应该赚不少吧,看空就是这么坚决,很多人说不是趋势看多吗?我很不明白的是,难道一些避险情绪就能改变趋势?消息面的影响是有限的,最终还是需要回归到技术面,所以这也是昨天坚定只做空,不做多的原因。
  
  人人都想要获利,但是往往获利的只会是那些用心的,有想法的少类人!无论是被套还是亏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我们首先要学会找到亏损与被套的原因,之后想出解决的方法,最后则是总结经验教训,避免重蹈覆辙的可能,只有做到了这六点,我们才能减少发生风险的可能。
  
 新手投资遵守这六点,想亏都难!
  
  1、逆境时,离市“休息”
  
  2、忍耐也是投资
  
  3、过去的价位,让他过去吧
  
  4、止损位置,操刀割肉
  
  5、不可孤注一掷
  
  6、见势不对,反戈一击
  
  在这一行也经历了这么多年,客户的盈亏我经历了太多,投资本身就是一个寻求更快捷方法,让资产进行积累的渠道,很多人只图来钱快,不问如何来钱快,投资是有风险,利润越大,风险就伴随着越大。像我们这个行业,风险很大,是需要一些专业的人来进行操盘、分析、研究、提供操作策略的。如果你是专业的分析师,那么你可以自己操作获利,如果你不是专业的分析师,又想获利,那么你要找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否则,一旦你找错了分析师,或者遇到比较差劲的分析师,那么你的资产就相当于毫无保证。
  
 凌佳言老师最后还想说:
  
 心态——持仓的关键因素
  
  盈利单拿不稳太早获利了结,小幅亏损止损后价格往原交易方向飙升,频繁交易持续亏损,不敢下单有恐惧心理等状况,许多投资者都曾碰到过。这些“心态”问题,困扰着多数的投资者。而一般投资者也把原因归结于心态不好。
  
  事实上,心态好与坏,与上述的“技术”、“风控”有一定的关系。首先,不敢开仓(因前期的大幅亏损,开始有恐惧心理),这是因为你没有一个良好的技术来支撑你的交易。其次,仓位控制在多少,涉及风控问题。再次,持仓的过程对黄金价格的“再判断”,其实就属于“技术”活和风控相结合的过程。因此,心态其实一定比例上是要受到技术和风控影响的,而另外的比例则归于投资者自身的心理素质、价值观和执行力原则等方面。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