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4.23亚盘整理欧盘破低,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已有 482 次阅读2018-4-23 08:53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4.23亚盘整理欧盘破低,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每当无能为力的时候,你喜欢说顺其自然,高傲冷漠的你总是讨厌上一秒愚昧娇情的自己,市场无情人心脆弱,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不要问涨跌的原因,不要找错过的理由,不要奢望昨天重复的可能,跟紧我,让自己快乐才是真的。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上周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国际现货黄金的走势属于冲高回落,周一周二黄金震荡上行,在触及1355一线之后开始回调,上周的行情主要是因为市场避险情绪降低,市场等待许久的叙利亚事件和中美贸易战都没有传来新的进展。之前也说过,这个市场是一个情绪市场,市场情绪降温必将体现在行情上面,而且上周黄金遭多次巨量抛售,下跌也是在所难免的!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内的行情思路运行到目前已经相对比较明朗了,
  
  1.美元强势,延续上周的强势反弹,美元今日继续震荡反弹突破90.5压力刷新高点。短线打压非美货币和贵金属。
  
  2.黄金亚盘低位整理无反弹,欧盘小幅反弹1335后下破1330关键支撑,我也有提到的,周初如果跌破1330那么行情将进一步走弱,加大回撤去1320-1310附近。
  
  3.形态循环节奏重演,亚盘整理,欧盘破低,美盘反弹是做空机会。
  
  上周四周五基本都是这个走法。所以黄金晚盘操作方向很明确,看弱做空,选点重点关注。
  
  晚上整体思路看弱势延续,1332的压力重点关注,不破此位都是看空做空的思路。四小时自上周四1356-1355压力之后持续连阴,基本无反弹,所以晚间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弹动作。关注1329-1331区域都可以做空,止损1334.5,目标1324-1320今明两天重点先看1320-1322附近支撑,晚盘重点就是做空思路,不破1332反弹一次空一次。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凌佳言最后想说——
  
   凌佳言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凌佳言,带你先盈利再谈合作!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