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5.17黄金后市操作建议,反弹只是行情的修正,空头才是主打! ...

已有 308 次阅读2018-5-17 06:36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5.17黄金后市操作建议,反弹只是行情的修正,空头才是主打!
  
 晚间分享:
  
  晚上好,投资的过程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你要对投资产品足够的了解,才可能去做好这个投资。很多朋友在投资过程中,经常会觉得这个产品不合适我,总是亏损,行情总和我作对;但事实上,真是行情和你做对吗?很多时候是你和行情作对,从而带来不必要风险和的亏损;很多亏损来自于犹豫不决和逆势而行,很多时候,明知道逆势,却非要心存侥幸一拖再拖,最终深陷泥潭;很多朋友不允许单子出现一点损失,这其实在投资中是大忌,不怕错,就怕拖,拖延不认错是亏损的根源,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周二的大阴之后,周三以小阳十字星收尾,佳言说过大阴之后的阳十字星通常都是来修正技术面的指标的,并不是企稳的现象,目前5日均线延伸到1300,而10日均线在1308附近,而它们的死叉交叉点在布林带中轨向下延伸的地方1312/13附近,macd双线继续保持在0轴下方死叉下行,绿能继续放量,整体来看日线是保持着空头的节奏。
  
  4小时线上,昨天的弱势震荡,使下轨继续保持开口向下延伸,短周期5/10日均线已经跟上步伐,特别是10日均线,基本成一个60度角下行,追赶上5日均线,同时其他各期均线也已经跟上节奏呈现空头排列,macd双线在0轴下方虽然还是保持死叉的形态,但绿能已经开始逐步缩量,sto双线目前运行在50轴附近,但是快线有拐头的形成二次死叉的迹象,综合4小时看,也可关注凌佳言获取做单方式,依然处于弱势下跌趋势当中。
  
  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到1290-1293,空单进场,止损1297,第一下方目标看1285,破位看1280附近,仓位控制在百分之十以内,切勿重仓。
  
  周三交易回顾:
  
  周三反弹做空毫无疑问,文章的思路也是全部公开,实盘这边早盘提示1294一线直接空,美盘前如期下跌1288位置空单全部大赚,日内已经将利益做到最大化,做指导我从不模棱两可,无论对错都能真正做到实时公开,知行合一,或许这是缺点,因为大多数人都喜欢看展示出来好的东西,而实在的东西似乎并不太爱看,但没关系,我会一如既往做真实的自己。
  
  如何通过日内交易每月稳赚5%?
  
  1、收益目标控制在较低水平,坚守该原则:不要资金大幅增长,只要资金曲线不要快速下滑;
  
  2、严格控制开仓数量,根据单笔交易止损上限为本金0.17%,来计算入场手数;
  
  3、接受亏损,但要坚守0.17%的止损额,达到即退出,就算亏损次数意外超出计划也不会过多损及本金;
  
  4、做错一次,亏损不超过0.17%,做对一次,盈利要尽量大于0.33%,在有充分信心的情况下可加仓(并抬高移动止损),把平均盈利目标提升至0.5%、06%或更高;
  
  5、实战中资金可能出现回撤,但只要控制好次数也能保持稳定盈利,在上述方案中最大连续回撤不得超过1%。
  
  凌老师给大家都是一些中肯的建议,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自己的觉悟了,后市行情的具体走势我将在盘中实时给出,更多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随时与凌佳言本人交流,或许是你一生的转折点,在线交流。用实力来证明,让利润来验证
  
  【凌佳言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凌佳言愿与你同行!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