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5.22黄金V型反转,多头能否反戈一击?

已有 542 次阅读2018-5-22 03:09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5.22黄金V型反转,多头能否反戈一击?
  
 午后分享:
  
  下午好,不要放弃,你要配的上自己的野心,也不要辜负了所受的苦难。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凌佳言,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这两天我接触到太多的朋友,很多来我这里的都是伤痕累累,有的已经在生死边缘了,首先说一下我不是华佗,救不了所有人,自救有时候比被救更有用。我不是心理医院,更不是保姆,首先要做的是总结过去失败的原因,知道那些地方做的不够好,或者没有按市场规律走,改掉这些坏习惯,剩下的就是成功,就是获利!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1296为压力点,一直持续了五个交易日,向下终于破位了,这也是在预料当中的事情,跌至1282的目标点,一点也不意外,也没在这个过程中带任何人做多,根本连这样的想法都没有,而抄底的人又估计有点蒙圈了。试想一下,如果在1300的上方抄底,下来还抄底,请问这是在干什么?这是逆势,这是送钱,这是捐款,这是做慈善。我不说做空有多对,但屡次尝试抄底,即使最后对了,还不是弥补了之前抄底的损失,有的连损失都没有弥补回来。
  
  隔夜,金价探底回升,反弹到了1292,又出现看多的人了,很难想象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忠言逆耳。金价1300的位置用了5个多月连续4次以上的测试,一个位置测试的次数越多,这个位置失守的可能性就越大,后面交易系统的信号没有出来,就暂时没有抄底,但随时我就会计划抄底中长线,所有的人在待命。
  
  上周五,反弹的高点在1294,今天还是要看1294-96位置的突破情况,这里没有破位,就不着急着去做多,由于昨晚反弹的幅度比我预期的大,我当时认为1286是个顶底转换,结果价格还是走了4小时级别的修正,今天要等待美盘再来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4小时,现在是BOLL收口,价格短线之内还是个震荡的行情,1296-1282之间修正,把入场的时间放在美盘前后,根据亚欧盘的强弱再来决定,现在修正的行情,不用着急着入场操作,近期行情下探之后,下一个支撑点在1270-72,这是周线级别低点趋势线的位置,但是,1296的下方,目前不计划做多,除非突破才会考虑,大的方向还是以1296、1302为压力点去高空黄金。
  
  上周黄金交易回顾:上周一单未损获利44美金,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上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不知道你收获了多少,我上周也只做了11单获利44个点,也就是一标准手4400美金虽然不多但是保证收益是我交易的原则,盲目去交易我觉得亏损的概率较大。其实交易就是一个心理战与技术战的双冲击,战胜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盈利的关键,就像我可能是站在老师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相对来说比较理性能够去帮助学员纠正不足之处,帮助他能获取更多的利润。从技术面来说,行情是多变的,我们能做的失去把握一个区域,短线操作过于频繁肯定会有损单,那么我们何不多赚点,不要这个损单?你学会了调整心态剩余的就是技术面,那么我会在今后的博文中给出如何去学习技术面。
  
  黄金投资如何确认交易风险?
  
  “鳄鱼原则”:当你知道自己犯错误时,立即了结出场!
  
  在金融市场上生存,有时需要耐心,有时需要信心,但耐心、信心不代表侥幸,不懂得止损的投资者,就输在侥幸上。侥幸是止损的天敌,止损是投机艺术的基本功。关于止损的内容,佳言认为全都是建立在投机操作的基础上的,只是针对投机操作的阶段,真正的投资在操作阶段不需要止损。投资也有止损,但更多的时候叫止盈。投资的止损不同于投机的止损,投机的止损只相对于价格的变化;投资的止损相对于基本面的变化。止损的问题,实际上只是投机艺术操作的一部分,一个基本功而已。靠感觉在市场的操作将注定你会失败,如果无论在任何一次交易里,你都能按某种客观原则在交易,你实际上已经比大多数人做的好了
  
  职业交易原则按重要性排列如下:保障资本、一致的获利策略以及追求优异的报酬。这三点是我们的基本原则,是我们所有市场决策的最高指导原则,也是我们取得优异成绩的秘诀。在我们的事业经营哲学中,保障资本是最核心的原则。就风险——报酬的角度思考,最大的可接受比率为1:3,如果市场的风险——报酬情况很差,我会持有现金。我追求的是绝对的报酬,而不是相对的报酬。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必须赢利!如果你觉得市场永远是不可捉摸的甚至是难以预料的,那么你趁早去搞股评或推销保险什么的。
  
  对于所有的投资者这也是唯一的目标——当然难度可能有些过高。为了确保这个目标能够实现,你唯有在掌握明确的胜算时——换言之,保持最低的风险,你才可以投资或投机。资本要稳定增加,你必须要有一致性的获利能力,而且要必须保障你的获利,并尽可能降低损失。因此,你必须——衡量每项决策的风险与报酬的关系,才能增加一致性的胜算。请务必记住上面这句话,它几乎是所有成功的职业机构铁定的操作原则,只有你深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你才能跨入职业证券操作的大门。
  
  交易的核心思想:顺势而为,以小搏大。而对于顺势而为,就需要一个度量市场趋势的尺子,可以是一个很简单的技术指标,通过它一眼便能让你看出当前市场的趋势。多头趋势中需要做多的时候,别惦记做空;空头趋势中需要做空的时候,别惦记做多。如此便做到了顺势而为。如果你找到了判断趋势的尺子,若趋势尺子告诉你,目前是空头趋势,而你却老想着做多,这就违背了交易纪律,所得总有一日会被市场没收。如果你现在正被这样的问题困扰,凌佳言建议尽快纠正。若不剔除这样的问题,只怕将永远只为交易所打工,而无法大成。
  
  【凌佳言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凌佳言愿与你同行!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