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6.14加息落地金价延续震荡,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

已有 402 次阅读2018-6-14 04:4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6.14加息落地金价延续震荡,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午后分享:
  
  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柯景腾说,突然有一天你发现,努力念书也可以变成一件很热血的事情。于是,他努力学习,努力学好英语。光着身子站在家里的阳台上大声朗读英语,就算每次都会被对楼的大叔嘲笑,他也依旧认真而大声地背单词。
  
  他也会烦闷,也想过放弃,可终究没有。我想,这就是勇气吧。为了一开始拍着胸脯说“我要是认真念书肯定会比你厉害”这句话,他坚持了下去,身为学渣的他最后居然考了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所以,一开始的勇气很重要,而坚持下去的勇气,或许更重要。无论你在做着什么样的工作,或是还坐在学校的教室里,都请不要忘记了,一开始你曾经为了梦想而有过的勇气。把那一刻的勇气,变成此时此刻的坚持,你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
  
  周三做单回顾:
  
  就是这么强大,美联储加息跟预期完全一致,周二就已经提前布局1293多单,并且看涨观点坚定,昨天所以操作建议都是做多,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点位精准,早盘小跌之后直接布局1294一线多单,再就是根据以前加息的规律,都是加息之前跌,加息之后涨,所以昨天的思路都是回调多为主,后半夜多单如期止盈。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凌晨,2点,美联储的加息如期落地,25个基点,完全符合市场的预期,今年可能还有2次的加息,目前的联邦利率达到了1.75~2.00%,从2008年到现在,美联储加息已经是第7次了,也是2018年的第二次,记得,上一次的加息是发生在3月份,当时黄金涨了近60美金左右。
  
  近年以来,加息一直是美联储推行重要性政策之一,不断的吸引资本转向美国,加息落地之后,市场的反应不算太大,快速跌到1292又涨到1302的下方,波幅还是保持在10美金左右。
  
  现在,被问到最多的就是:什么时候抄底?这也是我一直在提倡的,当加息落地的时候,就要寻找机会来抄底黄金,月线方面的走势压力比较大,价格处于均线下方,反弹也是受到了1310附近的打压。
  
  不过,周线近期经过整理之后,已经站上5周线的位置,只要能够迈过1310的坎,那么此次上升就会提前发生,只是,1310没有突破之前,也就是在这两天我讲到的1302-1292区间内操作,区间没有打破之前,暂时还不能定性方向。
  
  长线,我的计划有两个,一个是突破1310或者回落到1284附近做一次,这两个位置先到哪个就做哪个,另一个就是1260,这也是一个备用的策略,加息落地之后,直接整理之后上升,或者破底之后先诱空再上升,但整体上涨的势头没有改变。
  
  黄金,之前以1122为支撑点,连续几次的上涨,而目前的价格受到1365上方的压制,持续不断下跌,近期以1282为支点,在1292上方徘徊整理,目前来看,价格昨晚拉起来,今天延续的力度还是有点弱,早上来了一次早盘急涨,冲击上方高点没有过,那么短线下方抄底就要靠近1284前低点附近,或者突破1308-1310,而1260我说过了,这只是备用的策略而已。今天早上的行情还是要继续延续弱势,不要只盯着凌晨的上涨就急着多。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早间可以在1298-1299空一次,止损在1304.5,目标看到1288-1286即可。下方1284-85可以先轻仓尝试中线,止损在1279,如若失败,下一个位置就是1260再布局。
  
  你为什么亏损,可以进来看看:
  
  很多时候和投资朋友聊天,他们对投资感到很困惑迷茫甚至是绝望,这是我们做分析师或者说“老师”吧,听到应该很内疚或者可耻的,反正我是这种感觉。当然,投资自古都是有风险的事情,但是貌似在芸芸众生眼中只见利润不见风险。导致如此悲观的因素自然是很多的,有大环境市场政策的因素,佳言认为更多的是投资者自身的问题。由此射影到贵金属外汇市场投资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和投资者交流,很多朋友都说:无论行情多大,无论涨跌,利润总和自己向背,好似故意躲自己一样。也有投资者反馈说带自己的“老师”不行,当然这种情况肯定有,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个人的见解就是把客户当自己的朋友,当自己的家人,把投资者的资金当作自己的资金,而不是为了那些,,,而刻意,,,
  
  在投资中佳言一再强调要保持平常心,不要想一夜暴富,不要总想把控行情每一波利润,那是不可能。投资中追求完美个人认为不是一件好事,相反会让自己压力山大,畏首畏脚,犹豫不决,最终心力交瘁失败而终。
  
  首先加强自己本身修养,这里的修养有心态方面,也有看盘技术技巧方面增加知识储备。一个心态不稳,经常神经质神经大条,经常抱怨的投资者注定会被失败湮灭的。另外投资着要克服贪婪和恐惧,当然这属于人性方面了,凌老师也知道客户贪婪和恐惧何谈容易,但是还是尽量去克服吧。贪婪来自利润,恐惧来自亏损,这种大起大落的情绪会使自己失去判断,让自己心身疲惫,信心丧失。看淡盈利和亏损的表象,保持平常心,总结投资中的错误和成功经验,方能走的更远,见到胜利曙光。
  
  其次,投资一定是用自己的闲钱,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投资所用资金不是自己的闲钱,而是东拼西凑甚至贷款,那么注定你无法保持一颗平常心,正可谓心乱则身乱。
  
  最后投资一定要有目标和保护,目标位置和保护位置的设定是平常心的具体诠释。很多投资朋友都没有设定目标和保护的意识,一旦操作失败就死扛或者锁单,这是十分不可取的,这样会让自己压力增大,心力憔悴,完全享受不到投资乐趣。在交谈中此种情况投资者大概在8成以上,这里面很大就是人性的使然了。人性这东西完全克服不可呢个,尽量去克服吧。在贵金属投资中一旦出现操作失败要果断离场,调整心态和思路,准备下一次的布局。
  
  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赚钱才是硬道理!其它都是空谈!
  
  【凌佳言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凌佳言愿与你同行!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