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7.12黄金价格走势分析,贸易升级黄金不涨会再创新低? ...

已有 400 次阅读2018-7-12 02:5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凌佳言, q2251655981,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7.12黄金价格走势分析,贸易升级黄金不涨会再创新低?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开出的果,你如何选择,命运就如何发生。想要知道费了多少心,只需看树上挂了多少果实,只要你想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在投资的路上我愿意帮你一把,风里雨里,佳言在这里等你。


伴随着贸易冲突加剧的情况下,全球金融资产遭遇抛售,从股市到债市尤其是大宗商品重挫,市场资金流入避险产品——美元。虽然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但在大宗商品普跌之际,并未能独善其身。而且黄金正在越来越体现出商品的属性。昨日在美元指数大涨,黄金价格因而承压下行,跌破1250关口,最低跌至1241美元附近;金价自上周以来的反弹趋势正式告破!进入周四,今晚美国CPI数据将出炉,这也是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指标,若表现强劲,有助于提升美联储年内再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


===温故而知新,黄金周三交易回顾===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凌佳言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另外,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情绪,不懂仓位管理和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分析,甚至你没太多时间看盘的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有专业的人士和优秀的团队为你服务,为你一路保驾护航!每天都有很多人和我们合作!



昨日早盘在1257一线直速下跌,延续昨日行情弱势走势,盘中1254附近做空获利,考虑到早盘急跌未必会有延续性,而且我个人也不看好跌太深,所以盘中提示1249-50区域获利出局,落袋为安。从亚欧盘行情表现来看,美盘还将承压下行,所以美盘反弹1251位置继续入场空单,美盘延续下跌于1247获利出局,日内空单迎来两连胜。


===黄金多空一决生死就看今明两天,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周线再一次下探1046到1123的上升趋势线,周线重点关注趋势线一线位置的争夺,日线上昨日收大阴线下行,日线上偏弱运行,4小时再一次下行测试前期低点1238区域一线位置,短线重点关注1238一线的支撑,短线此位置不破,黄金短线偏向反弹走势,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上显示黄金更偏向反弹,上方重点关注1248一线压制,此位置重点关注,此时黄金短线走势依然偏弱运行,此时做单需谨慎,同时重点关注美指的走势,美指继续走强,冲击95关口,重点关注95关口对美指一线的压制,同时重点关注欧盘黄金的走势格局,欧盘黄金如果强势,破位1248一线,那么黄金做多,如果欧盘弱势,反弹乏力,那么依托1248一线继续空黄金,当前黄金在一次面临关键的选择,今明两日黄金将会作出一个方向性的选择,日内上方关注1248和125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38一线支撑。


===投资不难,难的是你不懂投资===


在某些不懂交易的新手看来,市场机会比比皆是,似乎每段行情都可以把握,其实不然。行情随时都是在波动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行情。对于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怨天尤人,而不去分析和反思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


要知道,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有所回馈。


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结果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刚刚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其实根本原因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张弛有度。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交易。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看到了眼前的利润,忽略了潜在的风险。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所以理性的交易者在市场中总是显得从容。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亏损了?没关系!我帮你挽回损失===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凌佳言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22516-55981(V信: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7/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