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7.16外汇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后市抄底需谨慎! ...

已有 354 次阅读2018-7-16 02:2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凌佳言, q2251655981,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7.16外汇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低位弱势持续承压


居安思危是一种习惯,在我看来这是更是一种美德,尤其是在我们充满不确定性的投资市场,居安思危可以让我们规避风险,在任何美好的局势下,我们都得做好最坏的打算,想好面对最坏的局面下该如何应对及补救的措施。




投资的过程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那么在选择时你要对你选择的对象有一个足够的了解,才可能去做好这个投资。在投资过程中,经常会觉得这不合适我,总是亏损,行情总和我作对;但事实上,真是行情和你做对吗,很多时候是你和行情作对,从而带来风险和不必要的亏损;真正的亏损,来自于犹豫不决和逆势,很多时候,趋向的逆转,却非要等到保本出局,最终深陷泥潭;明知道趋向还要持续,却总希望反抽给到你脱离的时机,但最终却形成了一次次的套单和亏损;市场不会存在幸运,更不要逆市而为。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基本面方面无重大指引吗,行情走势以技术面为主导。盘面来看,日图级别从大的格局上来看金上方依旧面临中长期各均线压制,局部来看K线组合上黄金呈现下跌吞没态势且持续承压于MA5日短期均线震荡下行,副盘指标来看MACD亦低位弱势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区域。短线操作我们把目标回到日内H1小时于级别来看,金价整体处如图所示大的收敛三角形区域之内,目前上方依旧面临下行趋势线压制,上破之前恐继续承压下行,故压制依旧存在。故综合来看,黄金大势空头格局不该,短线依旧承压,所以操作上应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并密切关注下方1237附近关键支撑位。




黄金策略:金价短线依旧承压下行,压力1245,支撑1237。


===良好的心态铸就成功,盲目的投资注定失败===


在投资的时候,心态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也是一个投资的状态。而投资黄金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给大家说过关于心态在投资中的重要性,但是如何培养这个心态,或者把握心态的诀窍是在哪里。


1、侥幸心理: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


4、保持镇定: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凌佳言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凌佳言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只为这个混杂的市场,添一份真诚。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22516-55981,微信: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7/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