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7.17现货黄金投资八字方针,获取利润唯一法宝!

已有 390 次阅读2018-7-17 04:5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凌佳言, q2251655981,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7.17现货黄金投资八字方针,获取利润唯一法宝!

个人的眼界有多宽,决定着能看到多少风景。同样,一个人的格局有多大,决定着这个人的层次,眼界、气度、思维、胸怀、意志、人格...这些都可以说是一个人的格局。修心,塑格局,往往决定着未来能走多远。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没有人喜欢看。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越叨叨会越穷。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没有无缘无故的累与不累。生活再苦,也不要放弃信念,度过了最黑的时刻就会看到黎明。黄金下跌也是如此..



===你的情绪状态调整好了没有?===


每个人都会有情绪,遇到问题那么情绪就来了,在投资的路上,行情不断变化,他的情绪更是随着变化!很多投资朋友都会在老师给建议时,精准不断赞扬老师,亏损时就不理会老师,出现的问题不给予配合解决,一味的任性下去,死扛到底;还有一部分则在亏损时,不断的问老师,怎么办怎能办,乱掉其内心,慌掉其手脚;再者,欺骗老师挑单进行操作,赚钱的单不跟,跟上的单,一做就错不断亏损,惹急其内心,便破口大骂,谁也不在是谁的老师,亏了钱,发泄完,便不见踪影。诚然,老师和投资朋友是互相的,老师要负责任,投资者要有信任,配合才会默契,只在单方面考虑自己的利益,终究会不欢而散!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稳定好自己的情绪,真正有实力的老师不怕考验,真正虔诚的投资者具备自己的素养,这都是其价值所在。


你是否找老师已经挑花了眼?你是否再投资的路上亏到了害怕的境界?你是否对生活已经充满了抱怨,消极?投资路的漫长让你茫然,停下脚步,找一个倾听者,凌佳言愿意听你的诉说!


李嘉诚说不要做穷人拥有的特质:表面缺金;本质却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却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却行动!


巴菲特说过,一个好的投资者会利用市场的愚蠢,可在投资市场中,很多人却是在成就愚蠢,给别人创造机会。如果您是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单子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可找凌佳言。服务体现专业,专业来自实力,实力铸就品牌!



===不想亏损,现货黄金白银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凌佳言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凌佳言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而谈到关于必须要坚守的交易铁律有哪些?佳言则表示,铁律只有8个字,轻仓、顺势、止损、积累。


轻仓:控制好总仓位与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


顺势:以联动性思维面对交易面对所参照的市。


止损:主动止损和被动止损。


积累:合理控制仓位风险积累更多经验,学会系统化布局来积累盈利,不靠投机来获取盈利。


===周一黄金交易回顾!实力带你盈利!===


投资要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为什么我们总是在纠结行情本身,而忘了我们的目的不过是找准机会赚一笔钱,踏入市场那一刻佳言请大家记住,无论行情如何变化,重要的是我们能做的有哪些,佳言的文章每天坚持更新中,没有百万盈利刺激你眼球,只不过是让你按着我的分析节奏赚上五六上十个点,公道自在人心,能不能赚钱不是我说了算,就让行情去证明,我凌佳言才是这个市场的常青树。



对于近期单子有被套的朋友我觉得还是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做单方式了,是不是经常看着行情下跌就追空,看着行情上涨就追多?单边行情或许有用,但是一旦像近期的震荡行情,经常性的追到行情的末端,从而被套,这就很尴尬了。所以说,操作还是需要根据趋势来,对于震荡行情教大家一个方法,就是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格局,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止损划算得多吧!在此佳言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解套,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投资不难,难的是你不懂投资===


在某些不懂交易的新手看来,市场机会比比皆是,似乎每段行情都可以把握,其实不然。行情随时都是在波动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行情。对于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怨天尤人,而不去分析和反思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


要知道,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有所回馈。


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结果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昨天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其实根本原因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张弛有度。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交易。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看到了眼前的利润,忽略了潜在的风险。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所以理性的交易者在市场中总是显得从容。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22516-55981,微信: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7/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