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8.14黄金持续下跌抄底吗?黄金投资亏损该如何弥补? ...

已有 612 次阅读2018-8-14 05:5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8.14黄金持续下跌抄底吗?黄金投资亏损该如何弥补?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如果你还在处于亏损状态,在做现货投资中找不到方向,找到凌佳言老师,希望我可以帮到你!




黄金莫因破千二看极弱,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昨日还和学员探讨底的问题:认为会反弹的原因比较简单:跌幅过大,自己持多。其实这和牙疼是一样的,交易的误区,不疼没事,疼起来要命。大多数时候,套单的形成很简单:过渡的放大止损和侥幸心理。


慢慢的,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而却是亏损的单子。5美金的时候舍不得出,10美金的时候等反弹5美金,20美金的时候等反弹10美金,30美金的时候无所谓,50美金的时候在忍忍,80美金的时候乱投医。长线,一定要有长线的方法,不要瞎搞,这是原则。


另外,注意黄金的周线,破位1200,日线虽然不是连跌,但周线一定是,这表明2018年的黄金不会走牛了,后面上升只是空头反弹,还会来一次下跌。这是大的方面。小的方面,无非都想知道底在什么地方。如何去抓底。


看看形态的两个走势:


1,昨日美盘出现了连续下跌。美盘前探底回升,但没有守住,二次下跌破底,这是续跌。


2,无反抽,那么今日还有跌的动能。


但由于前期一直是震荡下跌,所以防止单阴模式下跌,就需要一招。日内欧盘定强弱




上一次破位1216后跌了一日,反抽测试顶底转化位。而这次形态类似,早间反弹。那么如何应对日内走势。通常前一日下跌,继续看空,我们会依托凌晨的高点或者大阴线顶端。显然现在没有凌晨反抽高点。而大阴线顶端也并不是很合适。所以,采取黄金分割原则来布局。


1,上方阻力1197.5附近,触及可空,损1203.


注意两个原则:极弱一定是欧盘破底。


另外,只能做第一次触及空。一旦欧盘不破底,今日循环单阴的可能很大。


美盘需要二次低点,以低点做损,看1200上方。


2,若欧盘破底,今日一定不能多。而若欧盘抗跌,美盘一定要多一次。


所以,欧盘定强弱。


周一操作回顾,破位顺势跟进空:


周初黄金还是破位1204一线支撑,午后在1208一线盘整,故佳言以震荡的思路,佳言提示1208直接做空,欧盘行情下跌,最后空单到达1202-01完美获利




那么我们操作也需要做好把控,而不是一成不变,美盘前黄金如期创新低,空单在1297附近获利离场,并且1295/96反手进场多单,顺势获利5美金




跟随佳言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每天交易不会很晚,当天的单子当天就会处理好,基本不会出现套单的情况,真正的做到了轻松交易,佳言常说投资是长久的事情,如果你每天需要熬夜看盘,亏损不说,身体也会熬垮,何必呢,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你想当前者,佳言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炒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如何在这个市场稳定盈利,这是你值得关注的:


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面对老师,你感受到了欺骗、无常、背叛。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手那么为什么呢?


从进入市场后的直接状态,到所期望达到的理想状态,之间的鸿沟到底何在?其实,就是蜕变。然而,蜕变往往是痛苦,而且让人难受的。如何难受:你需要逼着自己坚定那份哪怕成功率并不高的策略,因为只要这样,你才可能开始学会告别那份交易的冲动和无知。你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压抑对暴利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面对合理止损止盈的时候做到稳步向前。你需要努力让自己认清这个市场的真伪,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遇到专家遇到大数据行情时候做到分辨雌雄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凌佳言个人投资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8/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