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8.19本周黄金稳抓获利37万,下周行情50点利润策略已出炉! ...

已有 529 次阅读2018-8-18 21:39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8.19本周黄金稳抓获利37万,下周行情50点利润策略已出炉!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祝大家周末愉快,我是凌佳言,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跟着佳言老师日进斗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佳言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佳言论金,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出自哪种理由,或者投资中遇到的迷茫,我都将为你解决。




本周也只交易12单,获利5500美金,十手交易月37.4W人民币,相对于佳言来说本周对于我而言相比以往还是有退步的,当然不能够去怪行情,有些细节确实没有处理好,慢慢去探讨改正。当然从你的角度来讲别人的收益永远是别人的,只有你自己能够去明白这个道理,那么你才能够去拥有这些财富。


黄金强势破位,下周能否继续上涨?


黄金本周可以说是突发行情频发,周初由于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引发全球金融市场轩然大波,金价打破此前的震荡区间一路下破,从周一的1212-1213经过连续几天的暴跌到1160,跌幅达到惊人的50美金,好在周四早盘的快速杀跌,在给到了1160的低位后强势拉升,最终拉升到1180上方,周五借助美指的大幅下撤金价在突破1182之后,说明金价在底部形成了支撑,短期内形成了看涨的局面,下周初去看涨金价没问题,但是反转抄底一说还为时尚早,毕竟美元仍处于高位加上9月加息将至,仍是压在黄金头上的两座大山,所以佳言不建议过早的去抄底看反转,可以尝试波段多单布局,一波趋势的开始,不只是眼前的几十点,找一个安全的位置会比给你找一个最完美的位置更加让人放心。


技术面上,黄金在经历了先跌后涨的走势后,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彰显出下方支撑的有效,但连阴排列以及周期指标的下行还是未让周线方面转为实质看涨。日线上在周四录得低位十字星,周五盘拉升录得实体阳柱,价格有效站稳1180美元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势头较强,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即维持看涨。短周期4小时K线结构明显有止跌信号,加之周五的加速上行突破82的压制,在配合上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下一个重要阻力位是在1188/94一线,支撑在1178/74附近,所以下周操作上仍旧以回撤低多为主,尝试波段多单布局,高空短线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178附近做多,止损1174,目标看1182-84,破位看1188


2、反弹1188尝试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5-80


此时此刻还在盲目做单的朋友,可以耐心看看佳言推送这段做单经验之谈,希望你能从佳言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佳言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三标准手(3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只做0.5的单子。


经验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5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学员,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5000多美金,帐.户翻了一翻。后来在6.14那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抗单扛到帐户爆.仓。


经验三: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佳言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佳言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如果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可以与我交流,我是凌佳言,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凌佳言个人投资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8/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