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8.20上周黄金稳抓55点利润,周初黄金反弹是见底还是修正? ...

已有 357 次阅读2018-8-20 00:55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8.20上周黄金稳抓55点利润,周初黄金反弹是见底还是修正?


经历过上周初连续多日的阴跌行情,黄金终于打破了空头诅咒,周五日线收阳,今日早盘开盘延续上涨,虽然算不得什么强势行情,但至少终结了空头打压,每一次上涨不少人就觉得是多头趋势来临,趋势是什么?不过是市场完成了多空转换后的又一次波动,在新一轮的节奏中,有人得意尽欢,有人黯然离场,这就是市场,残酷却又用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投资者朋友前赴后继参与其中,佳言写文章并不想告诉大家,这里赚钱有多么简单,利润多么丰厚,相反,我希望通过我的策略,分析,判断让大家对风险有一个直观的认识,通过看我的文章,学习思路与经验,把风险控制到位再去追求我们能把握的盈利,我是凌佳言,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美国国债正悄悄遭遇前所未有的抛售,黄金会否绝地反击?


近日,美国财政部公布了6月份美国国债数据,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抛售美国国债。


中国作为美国国债第一大持有国,减持了44亿美元,现持有1.1787万亿美元,为今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日本作为美国国债第二大持有国,更减持了184亿美元,现持有1.030万亿美元,为2011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俄罗斯今年3月还持有美国国债961亿美元,5月份已大幅减少至149亿美元,创下11年来的新低。现在,在美国国债前十大持有国中,已经找不到俄罗斯的名字。




近日以来与美国争端不断升温的土耳其也在大幅抛售美债,数据显示,土耳其6月份持有美国国债288亿美元,但较年初大幅下跌了42%。当然,不同的月份,外国持有美国国债也呈现有增有减的状况。但一个不容忽视的趋势是,一个又一个的国家正在悄悄地抛售美债。


佳言分析:黄金周初关注1178-1200区间整理


上周黄金行情简单复盘回顾:周一下破1205-1207关键支撑,打破了上上周的1217-1205的一个区间整理,单边中阴线;周二1191到1299冲高回落十字星停顿;周三如我们提到的空头行情中,十字星修正之后继续看空,我们给出的1198-1197空抓获最高点;周四早盘急跌之后,我们提到先看反弹,早盘1162多抓获最低点到1172-1182,但是我们思路中提到v型反转不改弱势格局,欧美盘1178空,1181-1182继续做空看回落,隔夜和今日早盘到达1173-1172附近;周五行情如我们提到的偏向整理,周四探底回升十字星之后周五全天窄幅整理,临近收盘探底1176反弹1186,日线收取阳线。




上周黄金行情在经过周一到周三的放量加速之后,周四探底回升,v型反转十字星,周五震荡反弹收阳。美元冲高97附近回落,黄金日线级别出现企稳信号,但是对于周下个月线级别,黄金依然是一个空头走势,日线需要修正,周线级别连续九个周的一个空头排列,行情也需要反弹修正。中期思路我们依然要关注1200到1205附近的压力,不破此位暂时还是不考虑反转,只是认为短周期的一个反弹行情。那么本周的一个整体思路周初看震荡反弹,后半周重点关注1200上方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不破的话再考虑回落。


日内短线亚欧盘先看1182-1178附近支撑。亚欧盘靠近1178附近,可以考虑先多,美盘前后注意1196到1198的压力。


一周交易总结,黄金上周获利55美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佳言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上周绝对是回本的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佳言论金,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出自哪种理由,或者投资中遇到的迷茫,我都将为你解决。




上周也只交易12单,获利5500美金,十手交易月37.4W人民币,相对于佳言来说上周对于我而言相比以往还是有退步的,当然不能够去怪行情,有些细节确实没有处理好,慢慢去探讨改正。当然从你的角度来讲别人的收益永远是别人的,只有你自己能够去明白这个道理,那么你才能够去拥有这些财富。


黄金交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心态?


第一点:戒贪


人都是有贪心的,所以当初做黄金的人在做一单赚了大几千人民币后就觉得赚钱太容易,就想等着赚的更多的再平仓出来,那这样一等很容易把赚钱的单变成亏损的出来。其实如果一次做一个标准手那么行情的区间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只要赚个差价的3美元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行情大些那么可以守下单,赚差价的五六美元就差不多了。黄金的行情变化的比较快,如果把握不好多数人都是会把赚钱的单子变成亏钱的单。


第二点:戒计较小钱


通常很多人在做单的时候赚了2800,那么一般都会想等赚够3000就出来。其实这种心态是要不得的。上面说过了,黄金的行情变化太快,说不定刚刚赚到了2900行情急转直下,等仓出来说不定连2000都没赚了。所以做单如果到了自己的目标价格或者感觉行情不对了马上平仓,坚决不能犹豫。


第三点:戒不服输


有不服输的心态当然是好的,但问题是把不服输的心态用到哪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用来跟市场叫劲,那就是不对了。市场这么大你能跟它较劲吗?所以当你做单做错了就是做错,不要说什么给我机会了没把握住,只要我后面稍微用点心做就可以了怎么怎么样?要搞清楚的是,如果一个人的心态真那么容易改过来的话,那么这个时间上就有很多很多人在因为投资黄金而暴富了。所以当你做单做错了,就要及时的找出不足来,而不是去说如果我当时怎么怎么样就好了,或者一味的把自己的错推到行情上。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8/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