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8.20美国发动制裁惹火烧身,黄金重返千二将指日可待? ...

已有 490 次阅读2018-8-20 02:5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8.20美国发动制裁惹火烧身,黄金重返千二将指日可待?


大家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凌佳言。本月又过了一大半,你们有什么收获呢?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他会思考得越多。越是优秀越是努力,这一现象的根因在于,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佳言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美国频繁发动经济制裁,黄金后市是涨是跌?


笼罩全球的贸易摩擦阴影挥之不去,美国又匆忙发起对多国的经济制裁,霸凌主义可谓昭然若揭。近日,美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并威胁对继续与伊朗保持经济往来的国家实施制裁。由于俄罗斯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在英国中毒,美国宣布对俄罗斯分阶段实施经济制裁。土耳其拒绝释放涉嫌参与土耳其政变的美国牧师布伦森,也成为美加大制裁力度的借口。




对于全球市场的震荡,美国政府并不在乎,甚至幸灾乐祸。但美国国内有识之士指出,在全球化时代,以邻为壑实际上是目光短浅,给伙伴制造麻烦,对新兴经济体落井下石,会像“飞去来器”一样让动荡伤害自身。何况,今日美国经济繁荣的可持续性已经隐含风险,避险资金越是推升美元和美股,风险堆积也越高。


美国经济今年表现不错,在发达经济体中一枝独秀,但是经过多年的复苏和增长。不少机构预计,未来两年美国的经济增幅将低于今年,进入调整周期,由于加息叠加避险行为引发的资金流入推高美元,将对美国的外贸以及经济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佳言分析:黄金周初关注1178-1200区间整理


上周黄金行情在经过周一到周三的放量加速之后,周四探底回升,v型反转十字星,周五震荡反弹收阳。美元冲高97附近回落,黄金日线级别出现企稳信号,但是对于周下个月线级别,黄金依然是一个空头走势,日线需要修正,周线级别连续九个周的一个空头排列,行情也需要反弹修正。中期思路我们依然要关注1200到1205附近的压力,不破此位暂时还是不考虑反转,只是认为短周期的一个反弹行情。那么本周的一个整体思路周初看震荡反弹,后半周重点关注1200上方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不破的话再考虑回落。




日内短线亚欧盘先看1182-1178附近支撑。亚欧盘靠近1178附近,可以考虑先多,美盘前后注意1196到1198的压力。


一周交易总结,黄金上周获利55美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佳言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上周绝对是回本的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佳言论金,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出自哪种理由,或者投资中遇到的迷茫,我都将为你解决。




上周也只交易12单,获利5500美金,十手交易月37.4W人民币,相对于佳言来说上周对于我而言相比以往还是有退步的,当然不能够去怪行情,有些细节确实没有处理好,慢慢去探讨改正。当然从你的角度来讲别人的收益永远是别人的,只有你自己能够去明白这个道理,那么你才能够去拥有这些财富。


黄金交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心态?


第一点:戒贪


人都是有贪心的,所以当初做黄金的人在做一单赚了大几千人民币后就觉得赚钱太容易,就想等着赚的更多的再平仓出来,那这样一等很容易把赚钱的单变成亏损的出来。其实如果一次做一个标准手那么行情的区间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只要赚个差价的3美元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行情大些那么可以守下单,赚差价的五六美元就差不多了。黄金的行情变化的比较快,如果把握不好多数人都是会把赚钱的单子变成亏钱的单。




第二点:戒计较小钱


通常很多人在做单的时候赚了2800,那么一般都会想等赚够3000就出来。其实这种心态是要不得的。上面说过了,黄金的行情变化太快,说不定刚刚赚到了2900行情急转直下,等仓出来说不定连2000都没赚了。所以做单如果到了自己的目标价格或者感觉行情不对了马上平仓,坚决不能犹豫。


第三点:戒不服输


有不服输的心态当然是好的,但问题是把不服输的心态用到哪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用来跟市场叫劲,那就是不对了。市场这么大你能跟它较劲吗?所以当你做单做错了就是做错,不要说什么给我机会了没把握住,只要我后面稍微用点心做就可以了怎么怎么样?要搞清楚的是,如果一个人的心态真那么容易改过来的话,那么这个时间上就有很多很多人在因为投资黄金而暴富了。所以当你做单做错了,就要及时的找出不足来,而不是去说如果我当时怎么怎么样就好了,或者一味的把自己的错推到行情上。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如何从一个投资者变为交易者: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你有五万还是五百万对我来说只是佳言制定策略的一个指标罢了,没有一颗虚心求教,踏实肯干的决心,佳言认为既浪费你我的时间精力也达不到我们盈利的初衷,投资路并非坦途,我们看到了太多的人初进时意气风发,到最后黯淡离场。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每一天市场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心动不如行动,一脚踏进了虚假神单挖好的万丈深渊,许多找到佳言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我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们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做分析,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佳言每天坚持在市场一线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佳言相信,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8/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