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8.20为什么明明分析的很对,而你一做就亏损?

已有 649 次阅读2018-8-20 04:3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8.20为什么明明分析的很对,而你一做就亏损?


一波行情,看着涨跌却无能为力,永远比不上左右资金增长来的过瘾!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做了一波行情,追涨杀跌,发现别人却多空通吃,赚的盆满钵满,才突然懂得,正确的执行将意味着什么?也许你参与其中,但仿佛还是身在外,看着行情起起伏伏,也不过是别人的精彩,你只能唉声叹气;投资啊投资啊,为什么身心与金钱投入这么大赚个钱却这么难...




客户经常会说,老师你的实力确实不错,就是门槛太高。是的,路虎贵,消费高,开的人越来越多;夏利便宜,消费低,就要被淘汰了。诺基亚实惠,倒闭了;苹果贵,用苹果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因为你要知道,你买的永远不是便宜,而是价值!所以我们要打造好的品牌,不是因为门槛低就让你开户,而是高门槛所带来的价值,如今单凭低门槛换市场的,只能走向不归路!门槛高是为你负责,也是为我们公司负责!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如果你还在迷茫请往下看: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我们的实力值得你去见证,投资知识佳言免费教学,让自己做一个明明白白的投资者。


聊两句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不求黑马,不求暴利,稳健才是硬道理




佳言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8/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