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19外汇黄金投资指导老师是骗人的吗?套单怎么办? ...

已有 579 次阅读2018-9-19 11:3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19外汇黄金投资指导老师是骗人的吗?套单怎么办?

  

  当我们只遇到逆风行舟的时候,我们调整航向迂回行驶就可以了;但是,当海面上波涛汹涌,而我们想停在原地的时候,那就要抛锚。当心啊,年轻的舵手,别让你的缆绳松了,别让你的船锚动摇,不要在你没有发觉以前,船就漂走了。


  凌佳言:9.19外汇黄金投资指导老师是骗人的吗?套单怎么办? ..._图1-1


  做任何投资都有相应的风险,不可能毫无风险的。风险应该是我们在进行投资的时候,最先需要考虑的因素。在投资的过程,风险控制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止盈、止损,仓位控制等等。那么首当其冲的则是仓位的管理,在投资中,仓位管理是一把双刃剑,控制的好,能使我们在投资中游刃有余,进可攻退可守。控制的不好,将可能使我们遭受巨大的损失。

  

  黄金上周交易总结,一周获利45万!

  

  黄金上周拿下66个点的利润,具体的策略可全网查看,虽然在操作过程中止损了一单,但是并不影响我们整体获利,上周翻仓的不在少数,从上周一开始,佳言就强调顺势操作,并且把握住了大部分利润,佳言操作的每一单都有记录,前期文章可以翻看,并且只要关注我文章的朋友,就会知道我每天的做单思路,即使点位没有把握那么完美,小赚完全没有问题,交易的道路存在许多曲折,但是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对自己负责的人,在做交易中,大家一定要沿着持续盈利的方向不断前进,而不是被一次或几次失败所击垮,如果你目前交易不理想,我帮你改变现状,你信我我带你赚钱,你不信,你看我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每一笔交易不是空穴来风,我们有理有据,文章提前公布,如果再说是马后炮!那么你就说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了!!


  凌佳言:9.19外汇黄金投资指导老师是骗人的吗?套单怎么办? ..._图1-2


  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黄金市场是高风险投资市场,确定了资金投入必须考虑安全性问题,保障原始投入资金的安全性才是投资的根本,在原始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获得必然的投资利润,才是科学、稳健的投资策略。

  

  像这两周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

  

  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观看。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投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投资客户我们为什么亏了。作为投资客户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你盲目的相信,甚至不听良言。相当于把投资的权利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投资者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不是一味的听信别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

  

  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凌佳言:9.19外汇黄金投资指导老师是骗人的吗?套单怎么办? ..._图1-3


  单子被套对很多人来说最让人痛苦的是心理上折磨,单子被套大多数人可能晚上都是睡不着觉的,满脑子的套单,四处寻找解套方法,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疲惫不堪,把人也熬得沧桑。你需要,我正好专业,每个人的套单情况各不相同,这里我也不能一一说出来,只能通过交流才能用完的经验去对症下药。

  

  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这问题的答案,有无奈,也该有反思。生活的痛苦使人麻痹,学习的痛苦让人清醒。大多数情况下,人们受到生活的苦是被动的。无论是否努力,无论是否抵抗,虽然生活的苦也会变化,但必须应对的这种苦痛,久而久之会让人变“习惯”。而学习的苦,是在于人要逼着自己开辟新的痛苦领域。在生活的苦会如约而至的基础上,这看似是在给痛苦加码。宁可习惯日复一日的痛苦,也不想被痛苦锤醒,是人想待在“舒适区”的惯性。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