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0初请来袭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附黄金欧盘走势解析 ...

已有 510 次阅读2018-9-20 04:0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0初请来袭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附黄金欧盘走势解析

  

  都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为何单边、震荡你都抓不住利润?黄金近期的走势想必大家都知道。没错就是震荡,所以行情也必须要佳言去过多的分析。但是佳言不知道为何前来咨询解套的人还是如此之多。多空来回获利却寥寥无几。昨晚佳言和一位投资者聊到深夜,他介绍说做单总是来回损,做空行情就涨,涨上去单子刚损行情就跌,做多行情就跌,跌下去损了行情又涨上来,结果本是获利的单子就这样拿不住多空来回损。


  凌佳言:9.20初请来袭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附黄金欧盘走势解析 ..._图1-1


  佳言知道想他这样的投资者不止一个两个,市场上比比皆是。那么对于震荡行情我们又该如何去布局呢?从两点来谈下,首先定义好震荡区间,区间确定好,那么支撑和阻力也就可以确定了,区间上下沿多空都可以去博弈,这就需要卡好进场点位,点位把握好了持仓也就有底气了,如果正好是卡在区间的中间位置进场,行情上下虚破都有可能把你本该赚钱的单子吓跑,这就是心态的问题了,其次就是仓位的控制了,如果同样是1W美金的仓位,卡在了震荡区间中间位置进场,一个做3成仓位3手和做一成仓位3手的结果可能是截然不同的,如果你是三成仓位进场行情走反向你连加仓的勇气都没有了,因为再加三成仓位如果行情走出破位你是承受不了损失的,如果你是一成仓位进场行情走反向可以继续加仓拉低均价,这种逐步加仓的操作方式如果行情直接上涨也不会踏空点位虽然把握的利润会比较小一点,但是其存在的风险也会小很多。同样的资金,不同的操作方式,收益率和风险也会有明显的差异,这也是佳言在实盘指导中一直去强调资金分配的问题,即使再完美的策略,不能把风险控制好,资金规划好那也是索然无味了,对于震荡行情如果你还是静不下心来去等待进场点位,建议你来找佳言聊聊。

  

  周三交易总结:

  

  昨日黄金明显有震荡上升趋势,行情如佳言所料在1198多单进场,成功在1202获利出场,相信昨天大家在震荡的行情中成功稳抓利润,做黄金交易,面对震荡行情,不仅需要足够的耐心,还需要心态,最后及时将利润落袋为安才是正确的!


  


  对于近期的震荡行情还是处于亏损状态的朋友,佳言想说一点就是在你自己做单时一定要先搞清楚行情的走势是什么样子的。不要震荡行情拿来做单边,单边行情拿来做震荡,一定要先理清楚做单思路,才能跟好的做单,更好的盈利不是吗?如果你现在还是自己一个人在操作而还不是很懂行情的可单线佳言,佳言会根据行情实时解析及指导布局!!

  

  黄金区间上移震荡未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操作:

  

  从黄金来看,日线围绕短期均线附近缠绕震荡,反复拉锯仍缺少明显的单边方向,今明两日接近周线收官之作。10周线是关键点。本周估计难打破震荡节奏,不过周线收盘情况决定下周强弱。月线仍在1160上方中期盘底。日线震荡上扬,上方仍关注1212-1214。站稳高点之上才能进一步上升,不过今天离高点还有10美元左右的空间,按本周的震荡节奏,即使触碰也不能一次性破位,毕竟日内的空间基本都维持在10美元以内,所以短线还是震荡对待,介于区间在抬升,主思路低多为主。

  

  4小时线,目前是维持在大周期均线的夹角中震荡整理,蓄势突破准备走出方向,目前是在破位的前夕,那么佳言建议在短线上操作就需要更多的耐心了,虽然佳言认为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但是又不得不从实际出发来看,所以多空目前突破的几率都是五五分。目前,黄金空头是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然而,最近的横向价格行动有利于多头,佳言认为黄金只有突破1214才能够让空头感到紧张,但是美元走向也将决定黄金走势方向,所以如果美元接下来还走强的话,那么黄金就将延伸跌势至1183。反之,如果黄金近期能突破1214的关键阻力位并延伸涨势至1230,那么将会使空头紧张,从而退出市场。由于美元目前也是陷入区间震荡,所以黄金多空拉锯震荡格调还是没有改变,短线上以震荡上行思路对待,日内先看区间1198-1214一线!


  凌佳言:9.20初请来袭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附黄金欧盘走势解析 ..._图1-3


  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回落1201-02一线做多,止损1197,目标1208-1212;

  

  空单策略:上冲1208不破短空,止损1212,目标1202。

  

  如何做好外汇投资,几点你需要注意!

  

  市场上,大家都觉得行情和技术最重要,跟行情、炒热点、钻技术抱着一夜暴富的心理去操作,反而赚不到多少。其实在操作过程中自己的心态才是掌控一切的关键,不管什么投资端正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贪婪,犹豫,害怕,侥幸会干扰你的决策。


  凌佳言:9.20初请来袭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附黄金欧盘走势解析 ..._图1-4


  1、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不要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盈亏多少上。

  

  2、赚钱了不要过喜,赔钱了也不要过悲。要知道自己为何要交易,

  

  3、不要想当然,深思熟虑,不要跟风。

  

  4、盲目自信会让人走向极端。赚钱让你情绪激昂,造成自己对现实的观点被扭曲。赚的越多,自我感觉就越好,也就容易受情绪控制。赚钱带来的快感是赌徒所需求的。堵徒愿意一次次的赔钱,只为了一次赚钱的快感。

  

  5、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

  

  6、不要价格低就做多或者价格高就做空。不要去抗赔钱的单。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新手要知道设置止亏点。把风险把控在可控范围内,把损失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

  

  7、交易者需要研究市场,有市场才会有需求,才能有热点,有行情,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市场有耐心。要先比市场快一步,看的长远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佳言相助!


  凌佳言:9.20初请来袭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附黄金欧盘走势解析 ..._图1-5


  希望佳言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