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0黄金投资持续亏损如何补救?黄金晚间还会跌吗? ...

已有 505 次阅读2018-9-20 09:1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0黄金投资持续亏损如何补救?黄金晚间还会跌吗?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不求包罗万象,只需该有都有,市场的多空缠绵,造就了一个个波浪的形成,而在金市里遨游,需要学会掌舵,方向感很重要,在对的方向里坚持会成功,而在错的方向里坚持,只能越陷越深,所以,当思路错了的时候,及时转变才是硬道理。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搜.索凌佳言即可找到我。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


  凌佳言:9.20黄金投资持续亏损如何补救?黄金晚间还会跌吗? ..._图1-1


  周三交易总结:

  

  昨日黄金明显有震荡上升趋势,行情如佳言所料在1198多单进场,成功在1202获利出场,相信昨天大家在震荡的行情中成功稳抓利润,做黄金交易,面对震荡行情,不仅需要足够的耐心,还需要心态,最后及时将利润落袋为安才是正确的!


  


  对于近期的震荡行情还是处于亏损状态的朋友,佳言想说一点就是在你自己做单时一定要先搞清楚行情的走势是什么样子的。不要震荡行情拿来做单边,单边行情拿来做震荡,一定要先理清楚做单思路,才能跟好的做单,更好的盈利不是吗?如果你现在还是自己一个人在操作而还不是很懂行情的可单线佳言,佳言会根据行情实时解析及指导布局!!

  

  黄金区间上移震荡未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操作:

  

  从黄金来看,日线围绕短期均线附近缠绕震荡,反复拉锯仍缺少明显的单边方向,今明两日接近周线收官之作。10周线是关键点。本周估计难打破震荡节奏,不过周线收盘情况决定下周强弱。月线仍在1160上方中期盘底。日线震荡上扬,上方仍关注1212-1214。站稳高点之上才能进一步上升,不过今天离高点还有10美元左右的空间,按本周的震荡节奏,即使触碰也不能一次性破位,毕竟日内的空间基本都维持在10美元以内,所以短线还是震荡对待,介于区间在抬升,主思路低多为主。

  

  4小时线,目前是维持在大周期均线的夹角中震荡整理,蓄势突破准备走出方向,目前是在破位的前夕,那么佳言建议在短线上操作就需要更多的耐心了,虽然佳言认为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但是又不得不从实际出发来看,所以多空目前突破的几率都是五五分。目前,黄金空头是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然而,最近的横向价格行动有利于多头,佳言认为黄金只有突破1214才能够让空头感到紧张,但是美元走向也将决定黄金走势方向,所以如果美元接下来还走强的话,那么黄金就将延伸跌势至1183。反之,如果黄金近期能突破1214的关键阻力位并延伸涨势至1230,那么将会使空头紧张,从而退出市场。由于美元目前也是陷入区间震荡,所以黄金多空拉锯震荡格调还是没有改变,短线上以震荡上行思路对待,日内先看区间1198-1214一线!


  凌佳言:9.20黄金投资持续亏损如何补救?黄金晚间还会跌吗? ..._图1-3


  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回落1201-02一线做多,止损1197,目标1208-1212;

  

  空单策略:上冲1208不破短空,止损1212,目标1202。

  

  明知方向错误为何你却还是苦苦一直扛着单子不可自拔!!!

  

  首先,要亏的明白,亏损发生后要知道亏损的原因是什么,不能稀里糊涂就亏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有自己的交易法则和纪律。做盘不是随意下单的,而是要有计划,有原则。入场条件是什么,单子止损设哪里,加仓条件是什么,出场条件又是什么,每一环都要清清楚楚。如果发生亏损了,我们一环一环的扣,看哪个环节出问题了,以后该怎么调整。每个人风格不同,交易手法不同,设定的交易法则和纪律当然就不同,但是有一点肯定是共用的,那就是单子止损的调整方向。单子止损绝对不能向放大的方向改动,只能移动单子止损减小最大亏损空间,或者保护赚钱,这一点是非常必要的。如果到了单子止损不愿意认亏就放大单子止损,后面有的苦可吃。

  

  第二,亏损要发生在可以控制的幅度内,就是说发生一次亏损不至于影响大局,这要求我们轻仓做单。我自己的原则是单笔最大亏损不超过总资金的2%,如果我的策略完全错误,我最多损失2%,下次交易正常进行。很多投资人认为1000美元做0.1手很合理,其实我认为风险还是比较高的,有的人做的仓位甚至更大,一次亏损发生后小半的资金就没了,这不是交易,是堵-搏,在市场里堵-搏的人是没有好态度的。有的投资人在重仓亏损发生后,本来资金就大幅萎缩的情况下还要加大仓位再次入场,这是酒后高速驾车,而且汽车没刹车。亏损不可控制是相当可怕啊,不用再多说了。

  

  第三,勇于面对亏损,眼睛正视前方。不要对已经发生的亏损耿耿于怀,即便是惨重的亏损。过去的就过去了,路还得往前走,过度懊悔不会挽回损失,勇于面对过去的错误才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凌佳言:9.20黄金投资持续亏损如何补救?黄金晚间还会跌吗? ..._图1-4


  凌佳言个人总结——

  

  行情不明,不要入市

  

  一些时候市场多空双方处于僵持阶段,表现在价格上呈窄幅波动最终确定突破方向,此时投资者的对策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我们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国内目前开展的实盘纸黄金交易较大的买卖点差也增大了我们亏损的程度,如果判断失误其亏损的数额将是巨大的。少挣一点没有关系,今后机会多的是,投资者要知道做国内实盘纸黄金交易投资是赔钱容易挣钱难。而现货保证金交易虽然风险相对来说大,但盈利是非常客观的。

  

  感觉不对,最好出局

  

  做金市有些时候需要靠那么一点点感觉。如果感觉不对。不要勉强自己入市,如果在媒体分析的诱导或者他人的劝说之下入市,面对波动的行情仍难免会心情忐忑。行情看涨而自己看跌,很难保证做好交易。不如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认真分析总结金市行情。

  

  关键价位,慎重对待

  

  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价格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市场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当价格运行到关键价位附近时,经常表现出震荡徘徊走势,在没有强力因素的影响下,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却没有突破关键价位的能力,此时我们不可轻易断言突破,经验表明市场的反转走势也往往就开始在关键价位之前,如果一旦有强力影响因素出现,才可能造成一举突破的结果。我们不用理会该因素在理论上是否成立、是否有道理,因为在凌佳言看来,很多时候市场仅仅需要的是借口和对未来的幻想,而非确定的事实依据,紧跟市场才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凌佳言:9.20黄金投资持续亏损如何补救?黄金晚间还会跌吗? ..._图1-5


  交易,佳言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大家好,现在如果你碰巧看到佳言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老师!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