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4上周黄金喜获52点利润,周初行情走势如何布局? ...

已有 516 次阅读2018-9-24 04:5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4上周黄金喜获52点利润,周初行情走势如何布局?

  

  大家好,又到一年佳节至,中秋又是亲人团圆的季节,看着满大街浓郁的节日气氛,在外游荡的游子是不是也该回家过节了呢?周末运动过的后遗症还未消除,缺乏锻炼的身体也是越来越不尽人意,中秋节,朋友们是不是早起就为中秋宴忙里忙外,小孩子也像一个灵活的小马达,跑进跑出,端出一盘又一盘的水果和美食,左右摆弄着,准备一场美味的赏月宴。等待晚上月亮升起,乡里乡间的街坊围起而坐,赏明月,品小吃,畅谈三千琐碎家常,谈笑间,尽是一副团聚祥和的气氛,不尽对家乡越发的想念了,但是工作还得做,接下来还是带大家走进今日的行情


  凌佳言:9.24上周黄金喜获52点利润,周初行情走势如何布局? ..._图1-1


  首先,我们来看看上周的交易情况:

  

  对于上周的行情,总体来说和之前的交易没有多大的区别,前天黄金一直在区间震荡,一直到周五黄金一阵暴跌,不少人在这场可以称之为"灾难片"的行情中止损的止损,爆仓的爆仓。但是在佳言这边的交易还算可观,上周操作14单,止损一单,获利13单,除去手续费与点差净获利52.5个点,操作一手就是5250美金,十手折合人民币约36万,佳言常说不可能有单单对的老师,也不能有单单准的分析,就比如佳言在周五一单止损,但是在晚间却力挽狂澜,一多一空均止盈,佳言跟实盘学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信任我,佳言就不会让你失望,虽说我也有失误,但是我会及时改正,操作犯错了两次就不会犯错第三次,我也确确实实做到了,再次佳言也非常感谢在止损之后再次跟随佳言操作的朋友,这个市场创造过太多的奇迹,也看透了太多的人心,佳言做不到让你一夜翻仓,也不做到一单让你盈利百万,佳言能做的就是带你稳定盈利,这个市场真真假假想必各位也一目了然,在这个市场生存不要紧,最主要就是要养成一双慧眼,学会辨别是非,辨别对与错,作为分析师,我的存在价值就在于帮你解决错误问题,帮你挽回损失,找到正确的方向,将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


  


  实盘操作情况可翻阅佳言以往文章查看,同样文章策略同步公开,相比市场上的大神们,我做不到单周获利百万,也做不到单周翻仓,我唯一能做的,是用实际的点位,合理的止盈目标,让单子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点位,正确的方向捕获一波小利润,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我不喜欢用什么盈利图,凌佳言坚持的是用真实有时效性策略的文章,有理有据的连载分析,精准有效的进场点位打动你。

  

  周一黄金走势分析,趋势分析判断如何把握?

  

  周五的暴跌扫盘符合了凌佳言老师的预测,1210顶点的空也是实时的把握,目标也是放在1196一线,最低获利点也是在1193附近!虽然空单最大力度在1191附近,但是影响不大!收线在1198一线,那么对于本周的黄金走势而言依旧是弱势,而且还需要看周四加息环境。所以这里凌佳言老师再次的提醒,切勿盲目的布局中线单和抄底单!

  

  黄金上周一到周四碎阳震荡反弹,波幅不大,而上周五1211-1192如期杀跌也是最大的波幅,并且也是会吐了所有的涨势,探底之后反弹1200陷入弱势整理。那么整体而言,区间问题不大,本周继续关注1187-1212区间!同时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加息,预计数据前保持弱势整理思路,当然加息后防止出现反弹动作。


  凌佳言:9.24上周黄金喜获52点利润,周初行情走势如何布局? ..._图1-3


  对于目前黄金收盘在1198附近来看,本周黄金毫无疑问是继续做空为主的,不管是在技术面上还是在目前市场加息的环境中,黄金都是比较呈现弱势的,1191可能不是底部,还记得1173,1180的点位吗?谨防二次的探底!虽然判断的是区间,但是不排除继续下探,试探下方的低点,这两个点位可能在本周走出,然后在确定是否起涨。这一切都要看本周黄金加息的表现。

  

  对于今日的黄金走势而言,首先,关注上方1201的阻力位,这也是周五的一个支撑线,顶底转换,反弹不破,我们还是判断的弱势整理,下方的支撑放在1191一线,如若下方1191要再出去一次,极弱的话破位就顺势下看,不破的话,周一还是逃不开的震荡修复!所以周四加息之前,在没有出现中线交易机会的时候不要做长线单子,而是以短线交易区间布局为主。

  

  那么日内黄金个人思路而言:1201-1192区间,高空依旧,低多结合,实时的行情走势,以实盘布局为准!切勿盲目和盲从!

  

  明知方向错误为何你却还是苦苦一直扛着单子不可自拔!!!

  

  首先,要亏的明白,亏损发生后要知道亏损的原因是什么,不能稀里糊涂就亏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有自己的交易法则和纪律。做盘不是随意下单的,而是要有计划,有原则。入场条件是什么,单子止损设哪里,加仓条件是什么,出场条件又是什么,每一环都要清清楚楚。如果发生亏损了,我们一环一环的扣,看哪个环节出问题了,以后该怎么调整。每个人风格不同,交易手法不同,设定的交易法则和纪律当然就不同,但是有一点肯定是共用的,那就是单子止损的调整方向。单子止损绝对不能向放大的方向改动,只能移动单子止损减小最大亏损空间,或者保护赚钱,这一点是非常必要的。如果到了单子止损不愿意认亏就放大单子止损,后面有的苦可吃。

  

  第二,亏损要发生在可以控制的幅度内,就是说发生一次亏损不至于影响大局,这要求我们轻仓做单。我自己的原则是单笔最大亏损不超过总资金的2%,如果我的策略完全错误,我最多损失2%,下次交易正常进行。很多投资人认为1000美元做0.1手很合理,其实我认为风险还是比较高的,有的人做的仓位甚至更大,一次亏损发生后小半的资金就没了,这不是交易,是堵-搏,在市场里堵-搏的人是没有好态度的。有的投资人在重仓亏损发生后,本来资金就大幅萎缩的情况下还要加大仓位再次入场,这是酒后高速驾车,而且汽车没刹车。亏损不可控制是相当可怕啊,不用再多说了。

  

  第三,勇于面对亏损,眼睛正视前方。不要对已经发生的亏损耿耿于怀,即便是惨重的亏损。过去的就过去了,路还得往前走,过度懊悔不会挽回损失,勇于面对过去的错误才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交易,佳言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大家好,现在如果你碰巧看到佳言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老师!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