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5加息迫在眉睫70点利润如何布局?周二黄金走势解析 ...

已有 1641 次阅读2018-9-24 22:2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5加息迫在眉睫70点利润如何布局?周二黄金走势解析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任何事情都有好的处理方式,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里面的门路其实很多。经常提到一些技术点怎么去理解,好的投资理念及系统怎么去建立,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无论你在做什么,投资也好,生意也罢,什么样的心态决定什么样的命运,做投资也是一样。亏损是大多数人的常态,怎么大浪淘金?众所周知,投资跟风险是并存的,可以说投资的成功取决于对风险的控制上面,风险控制的越小,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投资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


  凌佳言:9.25加息迫在眉睫70点利润如何布局?周二黄金走势解析 ..._图1-1


  首先,我们来看看上周的交易情况:

  

  对于上周的行情,总体来说和之前的交易没有多大的区别,前天黄金一直在区间震荡,一直到周五黄金一阵暴跌,不少人在这场可以称之为"灾难片"的行情中止损的止损,爆仓的爆仓。但是在佳言这边的交易还算可观,上周操作14单,止损一单,获利13单,除去手续费与点差净获利52.5个点,操作一手就是5250美金,十手折合人民币约36万,佳言常说不可能有单单对的老师,也不能有单单准的分析,就比如佳言在周五一单止损,但是在晚间却力挽狂澜,一多一空均止盈,佳言跟实盘学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信任我,佳言就不会让你失望,虽说我也有失误,但是我会及时改正,操作犯错了两次就不会犯错第三次,我也确确实实做到了,再次佳言也非常感谢在止损之后再次跟随佳言操作的朋友,这个市场创造过太多的奇迹,也看透了太多的人心,佳言做不到让你一夜翻仓,也不做到一单让你盈利百万,佳言能做的就是带你稳定盈利,这个市场真真假假想必各位也一目了然,在这个市场生存不要紧,最主要就是要养成一双慧眼,学会辨别是非,辨别对与错,作为分析师,我的存在价值就在于帮你解决错误问题,帮你挽回损失,找到正确的方向,将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


  


  实盘操作情况可翻阅佳言以往文章查看,同样文章策略同步公开,相比市场上的大神们,我做不到单周获利百万,也做不到单周翻仓,我唯一能做的,是用实际的点位,合理的止盈目标,让单子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点位,正确的方向捕获一波小利润,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我不喜欢用什么盈利图,凌佳言坚持的是用真实有时效性策略的文章,有理有据的连载分析,精准有效的进场点位打动你。

  

  黄金继续围绕1192-1206区间来回做,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还是整理。预计周四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更不会出现单边走势。而且近三个周的黄金主节奏都是围绕1208-1192的有效区间展开反复。尽管中途有区间不规则,并不是那么完美的触及上下关键位,也存在虚破不延续的情况,但是整体都是日线级别收口的窄幅整理反复行情。

  

  昨天的行情同样未延续上周五1208-1192的暴跌弱势,而是亚盘整理小幅下探1194之后欧盘震荡走高,美盘冲高1204回落。日线十字星,日线收口越来越小。自4月份至今的空头行情,走了4个月的下跌,而后一个月的低位整理,那么既有可能借助此次美联储加息出现一波小幅的趋势行情,或者打破短线的整理走势。


  凌佳言:9.25加息迫在眉睫70点利润如何布局?周二黄金走势解析 ..._图1-3


  短线继续保持窄幅整理,下方1194-1192都是关机支撑区域,上方注意1205-1206压力。昨晚我们后来提到冲高1206依然可以空,其实就是站在整理短线不会强势上破的思路思考的,不过行情冲高1204就回落了。另外就是日线收口,短线既有可能借助美联储加息展开突破。

  

  日内短线围绕下方1194-1192支撑,上方1205-1206压力继续做区间,高空低多

  

  中间价格不参与,到达关键位置不犹豫,同时注意如果突破继续大胆做,就是谨防虚破不延续的问题

  

  六年前踏入这个市场,成为了一名分析师,一直到现在,见过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各样的事。以前的市场人还没这么多,市场还是一个单纯的市场,还没有这么多业务员和黑平台。模式也是传统模式,那个时候也没有“二八定律”。

  

  这几年见证了太多投资者的辉煌和陨落,为什么现在传统模式渐渐被淘汰中,因为你没赚到钱,没赚到钱的投资都是失败的,一直不改变,你就会一直失败!


  


  新模式优势在哪里

  

  1.为每一位客户的仓位做最佳风控,坚决抵制重仓满仓操作。

  

  2.做单没有后顾之忧,低风险甚至无风险的投资

  

  3.从不预判行情,行情千变万化非我所控,趋势做单才是王道。

  

  4.银行资金的安全,银行第三方托管,出入金不限额

  

  5.唯有先掌控先机,方可占不败之利,功可胜之-严格止损止盈!

  

  开弓没有回头箭,稳中求胜才能笑到最后

  

  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

  

  步步为营,才能胜券在握

  

  不论是规划自己的人生,做一件事,还是运营一家公司,很多东西都缺乏不了规划,先做什么,再做什么一步一个脚印的实施下去,才能达到最终的目标。

  

  那么投资黄金盈利也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


  凌佳言:9.25加息迫在眉睫70点利润如何布局?周二黄金走势解析 ..._图1-5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把危机当转折你会另寻出路起死回生,把机遇当陷进你会固步自封错失前程。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时在飘泊,总结过去,把握机会,赢就未来,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