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5加息在即黄金多空争夺愈演愈烈,日内此位置是关键! ...

已有 410 次阅读2018-9-25 00:4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5加息在即黄金多空争夺愈演愈烈,日内此位置是关键!

  

  中午好,朋友们,悠然的假期已过,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你们知道吗,绝大多数人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为没有付出努力,而是因为在努力的过程中没友历练好自己的心态。不想沦为芸芸众生的人只需做一件事,便是对自己不再懒散;他应听从他的良知的呼唤:“成为你自己!你现在所做、所想、所追求的一切,都不是你自己。”有梦想,就要坚持捍卫它。很多人和你说不可能,只是因为他们自己办不到。想追求什么,就去努力吧,无需对任何人解释。随缘,常常被理解为不需要有所作为,听天由命,也成为逃避问题和困难的理由。其实,随缘不是放弃追求,而是以豁达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凌佳言:9.25加息在即黄金多空争夺愈演愈烈,日内此位置是关键! ..._图1-1


  对于上周的行情,总体来说和之前的交易没有多大的区别,前天黄金一直在区间震荡,一直到周五黄金一阵暴跌,不少人在这场可以称之为"灾难片"的行情中止损的止损,爆仓的爆仓。但是在佳言这边的交易还算可观,上周操作14单,止损一单,获利13单,除去手续费与点差净获利52.5个点,操作一手就是5250美金,十手折合人民币约36万,佳言常说不可能有单单对的老师,也不能有单单准的分析,就比如佳言在周五一单止损,但是在晚间却力挽狂澜,一多一空均止盈,佳言跟实盘学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信任我,佳言就不会让你失望,虽说我也有失误,但是我会及时改正,操作犯错了两次就不会犯错第三次,我也确确实实做到了,再次佳言也非常感谢在止损之后再次跟随佳言操作的朋友,这个市场创造过太多的奇迹,也看透了太多的人心,佳言做不到让你一夜翻仓,也不做到一单让你盈利百万,佳言能做的就是带你稳定盈利,这个市场真真假假想必各位也一目了然,在这个市场生存不要紧,最主要就是要养成一双慧眼,学会辨别是非,辨别对与错,作为分析师,我的存在价值就在于帮你解决错误问题,帮你挽回损失,找到正确的方向,将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


  


  实盘操作情况可翻阅佳言以往文章查看,同样文章策略同步公开,相比市场上的大神们,我做不到单周获利百万,也做不到单周翻仓,我唯一能做的,是用实际的点位,合理的止盈目标,让单子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点位,正确的方向捕获一波小利润,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我不喜欢用什么盈利图,凌佳言坚持的是用真实有时效性策略的文章,有理有据的连载分析,精准有效的进场点位打动你。

  

  黄金仍看回撤,日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方面,周五算最近行情中较大的一次下跌,周一中秋放假,但市场正常,今日方面,特别需要注意,周五的下跌,在周一没有延续,价格还是没有走出区间,那么今日还是震荡。

  

  这两点中有一个逻辑:

  

  趋势是追单的关键,也是连续性的关键。而震荡并不是。

  

  震荡中反抽空,和趋势中反弹中,完全是两个价格。

  

  例如周一的走势,周五大跌,如果是弱势续跌,价格反抽1198-99足够,并且有进一步破底的举动。而震荡行情就不同了,反抽幅度大,价格不破底,也不影响整体的走势。就是区间运行而已。


  凌佳言:9.25加息在即黄金多空争夺愈演愈烈,日内此位置是关键! ..._图1-3


  而今日方面,日线十字,综合这几日的日线节奏来看,日线的十字,还是当作空头修正来看。早间压制在1200下方缓慢下跌,今日继续注意震荡,这种形态,日内不能做多,这是一个前提条件。

  

  上方阻力1201-2,下方支撑1190.

  

  在选择位置时,刚才强调了,极弱和震荡,选择位置完全不同。

  

  如果是当极弱,1198-99足够了,分水岭1204,破位损。

  

  但如果是震荡,位置激进,没空间。多空难受。

  

  同时,总体趋势下跌,而当前反抽,注意一个细节,日内不能多,这种压制不突破,日内做多会悲催。同时,形态表现的不强,不要去多。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人生每一步,都要付出代价。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不是这样呢。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行情从来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盲目的操作只会让你一无所获!佳言懂你的赚钱心切,可是你却毫无方法!现在黄金市场进入黄金时段,行情波动可谓是"风云涌动",可你却依然无从下手。但是切莫着急,你想要的利润佳言我有,你想要的方向佳言我有,你想要的结果佳言我也有。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金九银十佳言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佳言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6万美金,佳言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佳言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佳言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因缘相遇,因梦相随!

  

  佳言之所以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快7个年头了。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佳言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佳言我心很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佳言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佳言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笔者。靠我的一篇文章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就像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佳言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佳言我交流一下,找老师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既然赚不到钱还反而亏钱为什么还要一错再错下去?不要因为一时的情感而放弃既得的利益,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凌佳言!

  

  人到底什么时候最恐惧,是没钱的时候,还是没食物、没水的时候?都不是。最恐惧的时候,是没有方向的时候,有了方向,其实所有的困难都不是困难。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