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怎么操作?后市行情应如何把握盈利良机? ...

已有 512 次阅读2018-9-26 22:25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怎么操作?后市行情应如何把握盈利良机?

  

  今天的你是否是多空来回赚的盆满钵盈?还是多空来回扫损然后信心全无?其实佳言今天在这里想跟各位说说信心话,没有别的,只是说一点,最关键的一点,你们还记得你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吗?你们想起过之前刚刚进入市场的时候是多么的自信满满吗?你们想起过当初的种种豪言壮语吗?估计你们现在回想起来或许有点可笑吧。现在的你们忘记了之前的初衷,忘记了之前的豪言壮语,而你们的自信也是一步一步的消失殆尽!现在的你们每天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跟着某某在操作,看着你们账号的资金一天一天的减少,你们的心里或许没有了太大的波动,因为你们已经麻木,已经无所谓了。或许在你们内心深处还存在着一丝丝不甘心,你们想翻本,想少亏损,你们努力的在这个市场寻找着那一线“生机”,但是最后却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深渊。朋友们,请你们放下手中的事情,放下心中的压抑,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想想你现在应该做什么,是继续瞎子摸象般的一步一步走向深渊,还是在那最后的一丝光明寻找机会?这需要你们好好想,仔细想,想起以前进入市场的初衷,想起以前的豪言壮语,回到以前那种自信满满的思考,或许期间困难重重,但是你们也需要在前方的道路披荆斩麻,或许未来的道路很可怕,但是你也需要大步流星的缓慢前行。而我凌佳言愿意在这漆黑的道路上为你点亮灯火,指引你一步一步的向前而行!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凌佳言!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怎么操作?后市行情应如何把握盈利良机? ..._图1-1


  压力,每一个人都有,佳言想请你们正视生命旅途中不断出现的压力,也就正视了自己的整个人生,因为压力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人不能正确面对压力,也就没有严肃地对待自己的人生。谁都希望能够成功,但是世界上没有不经历任何挫折就能够取得的成功。如果一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就觉得压力很大,就恨自己命不好,那么,很多成功的机会将会从这不断的抱怨声中悄悄地溜走。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承受压力的重荷,喷水池才喷射出银花朵朵。”

  

  黄金在1190-1200区间走,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昨日,我们做个一段采访视频,对于美联储的看法:观望。

  

  交易中,并不一定要懂市场,而重点是要懂自己。

  

  例如你不喜欢做数据,做不好数据,那么为什么要去面对数据?

  

  并不是一定要去挑战,挑战成功,就认为自己水平上升,有些时候,要学会规避。常言到:石头大了绕着走。没必要去死磕。

  

  执着用的恰当是巧力,用过了,就是执念和固执。

  

  周四,今日黄金市场,还是两字:震荡。

  

  价格依然在1190-1200区间,连续两周没走出去,借助数据也没有走出去,当前价格刚好处于非常中性的位置,那么走出去的概率也很小。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怎么操作?后市行情应如何把握盈利良机? ..._图1-2


  日内还是一个词:晃荡。这个位置,多空都是半斤八两,交易的意义不大。

  

  上方阻力1200,下方支撑1192-3一线。

  

  区间性没得说。建议日内依然是观望。

  

  日内触及1200可小空,损05,目标1194-5一线。

  

  下方支撑1192-3一线,日内触及可多,损88,看99-1200一线。

  

  注意,这只是日内策略,如果无法触及,晚间另行安排。

  

  周三交易回顾:

  

  黄金本周走势越发的小了,能交易的机会也是越发的少,这也是符合大行情前宁静,而佳言也是选择较为谨慎的态度,严格按照思路执行,而近期给到的就是加息前先以高空为主,而周二和昨日佳言给到的1201附近的空单都在晚间收获利润。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怎么操作?后市行情应如何把握盈利良机? ..._图1-3


  佳言做单一直追求单不在多在于精,频繁的进场交易不仅是增加了风险,更是将原本平淡无奇的弱势震荡行情变得更加复杂。上行三角震荡行情中,想要多空都抓住,往往会多空来回损,再弱势的多头也是趋势,认准一个方向,找到回落的机会就是做多的机会,趋势既然是上行,多单没有套牢的风险,顺应市场的节奏无论利润大小,单子永远是顺心安逸的交易。

  

  投资生存之法:获取信息,为投资做决策:

  

  一个投资者应该从各种信息中获到有用的信息,获取有用信息需要经验的累积,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接下来佳言给你说说这个技巧。

  

  一、要有灵敏的嗅觉

  

  不可否认,黄金交易带有强烈的投机气息。对某些信息高度敏感、快速反应,正是其投机属性的一种反映。要有灵敏的嗅觉,才能洞悉先机、入市制胜。某种意义上,黄金买卖财富再分配的规矩就是:先知先觉的“巧取”后知后觉的,嗅觉灵敏的“豪夺”嗅觉迟钝的。

  

  在影响黄金涨跌的供求、经济、政治及人为等因素中,有时某些信息是明显的、直接的、重大的,它的影响力、指示性可以一望而知。所谓嗅觉灵敏,是指对一些表面看来与市场无关的信息,要善于深入发掘,在一般人不易觉察的环节,找出其中与市场供求关系重大的某种因素,抢先加以利用。人家还没想到的,你已想到,并一马当先,胜利自然在你这一边。

  

  二、应做就去做

  

  黄金走势有它自身的运动规律。利多利空因素、市场买卖力量对比、价位涨跌等无时无刻不处于变动之中,像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每一刻我们所看到的,既是河的本身,又不是河的本身。我们对某段走势的研判,无论见解如何高明,结论如何正确、都受到特定的时间与空间条件制约。今天依据这个见解、结论所作的买卖决策,立即去做,会赚钱;今天没有付诸行动,三天之后才去做,时间与空间的条件已跟三天前不同了,可能就会亏钱。在一个动态的市场,迟疑不决,时过境迁,再好的行情也成为昨日黄花。只有当机立断,说做就做,才能使自己付出的心血收到预期效果。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怎么操作?后市行情应如何把握盈利良机? ..._图1-4


  很多人买卖靠灵感。灵感井非心血来潮,灵感是在深思熟虑基础上对走势的一种突然参透、领悟;灵感到时更加应做就去做。有时无仓在手,心如止水,偶尔对着走势大图沉思,忽然若有所悟:“啊,可以买!”或灵机一动:“啊!可以卖!”且此时又是心平气和,自我感觉良好。有这种情形的,毋须再多考虑,应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凭直觉去做,通常都可以赚大钱。另外,有时有仓在手,眼看着行情往相反方向走去,心里突然有种不妙的惶惶然感觉,甚至有大祸临头般的心悸。碰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能再犹豫,应在第一时间认赔撤退,通常都可以避过大难一场。经验证明,不依自己的灵感迅速行动,要么先机尽失,要么拖死自己。

  

  在瞬息万变的黄金市场,你要用最快的速度获取信息,充分利用信息。在做出决定之后,迅速做出行动才能够利用好时机,否则,就会失去信息所具有的前瞻性和时效性。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