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颓势依旧未改,日内黄金应如何交易? ...

已有 593 次阅读2018-9-27 04:0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颓势依旧未改,日内黄金应如何交易?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颓势依旧未改,日内黄金应如何交易? ..._图1-1


  周三交易小结:

  

  黄金本周走势越发的小了,能交易的机会也是越发的少,这也是符合大行情前宁静,而佳言也是选择较为谨慎的态度,严格按照思路执行,而近期给到的就是加息前先以高空为主,而周二和昨日佳言给到的1201附近的空单都在晚间收获利润。


  


  佳言做单一直追求单不在多在于精,频繁的进场交易不仅是增加了风险,更是将原本平淡无奇的弱势震荡行情变得更加复杂。上行三角震荡行情中,想要多空都抓住,往往会多空来回损,再弱势的多头也是趋势,认准一个方向,找到回落的机会就是做多的机会,趋势既然是上行,多单没有套牢的风险,顺应市场的节奏无论利润大小,单子永远是顺心安逸的交易。

  

  黄金在1190-1200区间走,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昨日,我们做个一段采访视频,对于美联储的看法:观望。

  

  交易中,并不一定要懂市场,而重点是要懂自己。

  

  例如你不喜欢做数据,做不好数据,那么为什么要去面对数据?

  

  并不是一定要去挑战,挑战成功,就认为自己水平上升,有些时候,要学会规避。常言到:石头大了绕着走。没必要去死磕。

  

  执着用的恰当是巧力,用过了,就是执念和固执。

  

  周四,今日黄金市场,还是两字:震荡。

  

  价格依然在1190-1200区间,连续两周没走出去,借助数据也没有走出去,当前价格刚好处于非常中性的位置,那么走出去的概率也很小。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颓势依旧未改,日内黄金应如何交易? ..._图1-3


  日内还是一个词:晃荡。这个位置,多空都是半斤八两,交易的意义不大。

  

  上方阻力1200,下方支撑1192-3一线。

  

  区间性没得说。建议日内依然是观望。

  

  日内触及1200可小空,损05,目标1194-5一线。

  

  下方支撑1192-3一线,日内触及可多,损88,看99-1200一线。

  

  注意,这只是日内策略,如果无法触及,晚间另行安排。

  

  佳言想说:

  

  作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金九银十!你要大赚一笔吗?凌佳言量身方案制定给你!

  

  1-2万美金级别,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资金量不大,操作上以稳健为主,多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60%以上)

  

  3-5万美金级别,同样以稳健为主,仓位配置相对激进,中短线结合操作,中线把握波段利润,短线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80%以上)

  

  6万美金以上提供自选操作方案,20%的短线仓位配置,30%的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1-2个月100%的盈利目标)


  凌佳言:9.27加息后黄金颓势依旧未改,日内黄金应如何交易? ..._图1-4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凌佳言,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