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8昨夜黄金为何会惨遭打击,黑五黄金应如何操作? ...

已有 486 次阅读2018-9-28 02:4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8昨夜黄金为何会惨遭打击,黑五黄金应如何操作?

  

  晚间数据全部利多,黄金不涨反而直接下跌破位!可见空头之勇猛!想必大多数的投资朋友到现在都是蒙的,一个加息后必涨这个说法不知道坑了多少投资朋友,拿着一手的多单现在不知如何是好。其实每个投资者即希望有大行情,但又害怕大行情的来临。昨晚的行情更是应征了事实!佳言不知道有多少人翻仓,有多少人爆仓,但归根究底,还是自己对行情对趋势把握的不到位,对点位把握的不够精准,一直都是被动的走在行情的身后,一路的追涨杀跌,却从未体验盈利翻仓的喜悦。佳言想说,当我们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昨天空单完美获利,主要是一天承压在1198下方,所以下午选择在1195上方空一次,昨天估计看多的人不少吧,都认为加息之后会大涨,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历史不会重演,还是以当前的行情为主,美盘如期迎来了下跌,无损模式的投资也使得投资者们敢大胆做单,昨晚空单如期止盈。

  

  黄金关注1188-90阻力,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往往在日线大跌之后,我们要考虑的首要问题:是否续跌?

  

  1,如果看续跌,在需找进场做空位置的时候,就要注意几个点:凌晨反抽的高点,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已经黄金分割的0.382位置,位置不同,代表的强弱性不同。凌晨反抽的高点,是看双顶,昨日高点在1187.5,这是今日高点位置。而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是看极弱行情,这种行情,往往是早间反弹,力度不大,并且欧盘一定看破底,才具备做空的条件。反抽的幅度,也是看强弱的关键,618一定是看震荡,382一定是看续跌。所以反抽力度不同,看的形态就不同。

  

  2,如果继续看震荡,不看续跌,那么就要考虑反抽的力度。早间反弹,极弱布局和震荡布局,位置截然不同。震荡布局,就是依托前期高点,顶端转换位,和618阻力位,所以,这就意味着,看震荡,最低的做空,也在1188上方。同时,欧盘不会跌破昨日低点。

  

  另外有一种形态,就是早间破底,反而会探底回升。这也是一种较好的走法。

  

  显然今日早间反抽,是不是走探底回升的,而更多趋向于日内反抽后的震荡。

  


  今日方面,按照破位和反抽来说,日内反抽可先空。

  

  上方阻力1188-90一线,触及空,损93.5,目标1180-1一线。

  

  当然,有人看到这个位置的时候,会问:能不能先多到这个位置,在去空。

  

  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价格的预期和一定去,是两个概念,如果日内偏弱,去不了,那么调整空的位置即可,如果多了不反抽,就是逆势。

  

  同时,记住一点:欧盘昨日低点,一定不能多。

  

  这个行情就有下跌延续。

  

  而如果欧盘小时线连阳反抽,过了88也不跌,美盘回撤可多,震荡看待,收盘还在1190上方。

  

  昨日多单为何会止损,如何正确的交易:

  

  每当震荡时间拉长,我们总会情不自禁开始有根据无根据的猜想行情会朝着哪个方向破位,这种揣摩行情的感觉往往会影响到我们的实际操作,可惜的是市场永远不会用单纯的涨和跌来满足我们哪怕部分人的美好愿望,而破位就在不经意间来临,昨日黄金暴跌,让多少做多的朋友呗止损,而又有多少朋友在82去追了空,我们明明就要坚守到黎明,却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淹没,这种挫败感深深伤害着每一个投入其中的朋友,这就是市场的残酷,远没有涨跌各有50%概率那么的美好,一份好的交易不仅仅是要把握对方向,更要判明合理的进场点位,兼备对时机的敏锐洞察力。

  


  佳言有一个问题想问大家;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为了更好的增加财富,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大家仔细回忆一下行情到来时你当时的心境,是否是忐忑不安,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佳言想告诉大家,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du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佳言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算工费,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繁复操作即是让自己的交易愈加复杂,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却把风险留给了自己,这才交易最关键的核心!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